close

眼鏡咖啡廳。不賣眼鏡,只賣咖啡和美食...

在第一次看到眼鏡咖啡廳的網站時,就被深深的吸引住,
很簡單、卻很有味道!!

在到處都人滿為患的台北鬧區,尋到一方安靜,是幸福,
所以在鬧哄哄的週末下午,我跟姐妹相約來到這,
品嚐美食,也享受安靜...
聽說,這裡的飯糰套餐不錯,
咖啡也很好喝...
飯糰配咖啡(!!?)也會蹦出好滋味嗎...?哈哈





週末的下午來到這裡,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置,
這裡不僅僅店內很安靜,連室外都沒什麼噪音,
也許這就是隱身在巷弄內的好處吧!!




進門前,有一個非常小的木牌在腳邊,
清楚寫著公休日,每月最後的週三...
所以別白跑一趟喔^^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另外,居然不能拍照,這對我來說太驚訝了!!
事後店員說,只能夠拍食物,拍室外的話,以不打擾客人為主...
所以...今天的照片,得來不易><




進到室內後,還有一個落地拉門可以進入陽台座位區,
最近因為天氣很舒服,所以我們選擇坐室外!




陽台區只有小小的走道,
面對外面的剛好是一個小公園.很舒服


從外面公園看進來是這樣,
很貼近在公園散步的鄰居,哈哈
但是依舊不影響用餐的安靜氛圍~~






menu感覺像是用宣紙那類的紙質,
很有味道,也很簡樸,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一頁..






一些小擺飾都讓店內更有特色,
也有許多書籍,作為裝飾也可以借來閱讀...!
其實室內有非常多的小東西都很有趣,
實在很可惜不能拍><




像是杯墊的東西,上面印著的是WIFI的資訊





好友點的這杯是,黑豆抹茶玄米牛奶...
乍看之下就是抹茶牛奶,但是多了些玄米味道!!




我點的是 奶油伯爵紅茶,
除了伯爵茶香之外多了一點淡淡的奶香味,
很可惜我和朋友都不喝咖啡,所以無緣品嚐了...


我們主食都點了飯糰,
一份是塩味鮭魚飯糰,一份微辣鱈魚子飯糰




一份有兩個,口味不同,
一個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口味,
另一個則是店家的每日日替飯糰!!


飯糰的口感很扎實,米飯也恰到好處,
只是對於重口味的我,鮭魚好像稍嫌不足...
不過另外的微辣鱈魚子,口味就比較重,非常好吃!!
(太好吃了,居然忘記拍辣鱈魚子>///<)


多數都用木製餐具,很有日本味!!



飯糰餐裡,還附了一碗湯,
裡面有雞肉,蘿蔔,蒟蒻,海帶...
湯非常清淡,但很好喝,
似乎加了一點點的七味粉,微微辣!


飯糰的配菜
牛蒡、四季、豆生菜蛋沙拉和杏包菇

和好姐妹一起享受這悠閒的午後,真的非常舒服!!
結果我們從白天坐到晚上...XD

陽台最邊的位置很有隱密性,
剛好被牆包圍著,我很喜歡這種安全感的位置^^



小小的陽台塞了四桌兩人座,
留下側邊的小走道,雖然桌與桌間距不大,
但卻也不會互相打擾到..




你們看,天色全黑了,路燈照射進來,
是不是也滿有味道的...




燈都是柔和的黃光燈...
不知道為什麼室外桌腳下掛著兩串香蕉XD
(等成熟嗎..?)






每張木桌下,中間都有個放置包包的台子



因為不好打打擾客人,所以從陽台拍了幾張廚房和吧檯,
吧檯座位區一共可以坐6位,
因為角度問題,沒辦法拍到室內全部座位><
所有的傢俱都是溫暖的木色...
不管是燈飾或是擺設,都讓人像是回到家了!!




靠牆的書架上也放置了許多書籍和擺飾,
牆上和桌上也有很多特別的畫作...
可惜只能遠遠拍!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小甜點,
聽說他們家鬆餅也不賴...於是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結果鬆餅一上桌,我心裡就想,我明明沒有點甜甜圈啊!!!
原來他們家的鬆餅跟外面一般的不一樣,
不是格子狀,而像甜甜圈一般...
口感非常軟,卻很有彈性,我很喜歡!!
比飯糰更讓我驚艷~~








塗上他們附上的鮮奶油,真的非常好吃,
鮮奶油不會過甜膩,和鬆餅真的很match...!!!
吃完甜點為我們的肚子畫上完美的句號XD






離開前..拍了一張非常低調的招牌!!
我們真的待了好久,
這裡是一個舒服的小空間,會讓人不知不覺放慢腳步...



【眼鏡 咖啡】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德安公園旁)
沒有電話,所以當然不接受預約...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讚+推推!!鼓勵鼓勵,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