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沃克牛排剛在台灣開幕時,就有所聞,
因為我跟阿仙哥號稱肉食性情侶檔,哈哈哈
尤其是阿仙哥,對於牛排相當熱衷阿...
所以一直嚷嚷要去嚐嚐鮮~
就這樣...某天居然收到了沃克的合作邀約XD
怎麼能如此幸運(((心花朵朵開~~
得知沃克是全家便利商店旗下的餐廳之ㄧ,
有強大的後台,品質應該是很值得信賴!!!
而且我發現全家的集點活動,有沃克的餐點優惠呢^^
(歐巴桑心態..默默開始集點數XDD)

特地挑了平日中午的冷門時段去用餐,
一踏進餐廳後,高朋滿座的盛況簡直嚇壞我了,
但是也讓我對沃克的餐點更有信心了...!!
(所謂的排隊心態...>///<)







這天我們是到敦南店來用餐,
就在遠企旁邊,非常好找的位置!!




餐廳內的燈光非常適合情侶約會: )
我們被安排在4人坐的位置,
座位很寬敞,桌與桌的間距也很恰當,
不用擔心被隔壁桌客人打擾!!!




廚房的區域顧客都可以清楚看見,
可想而知沃克對廚房的整潔很有信心!!




在餐廳門口的牆上掛著白金級美國牛肉的牌子,
聽說要擁有這塊牌子必須有兩個條件,
餐廳必須販售choice、prime等級的美國牛肉,
還有肉品來源為合格肉商!!




開始上菜囉~~!!
服務生送上熱呼呼的餐前麵包,
還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
順帶一提,沃克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棒!!
服務態度令我印象深刻...




右邊的是巧克力麵包,
從側邊看起來有點像千層捲,
超 好 吃 !!!
熱呼呼又鬆軟軟,真的讓我很驚訝,
淡淡的巧可力香,連阿仙哥吃了都頻頻點頭~

左邊圓形的是艾草麵包,
搭配一點奶油味道也很香!!
只是我ㄧ開始已經被巧克力麵包收買了^^




前菜我選的是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可以看到鹹派的外皮烤的焦香XD




搭配辣味醬吃起來真的很對味,
內餡很濃郁,奶香味滿重的,
我很喜歡!!




阿仙哥點的 岩烤味噌杏包菇&磨菇蕃茄盅,
我有偷吃了一口,
微酸的番茄搭配淡淡味噌杏包菇,
吃起來相當清爽喔!!




接著馬上又送上了芒果氣泡飲料,
杯子的造型真可愛,
攪拌後微微的芒果香,很解膩!!




沙拉的部份也好豐富!!
三種蔬菜棒,搭配兩款沾醬,
有千島醬和優格醬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一大盆的凱薩沙拉,
特別的是裝沙拉的容器也可以吃唷~~
口感像比較硬的餅乾,還滿有趣的!!!






在上菜的中間又送上了剛出爐的可頌,
服務生還強調要搭配牛油,
"一直說這樣比較好吃喔!!"
好可愛^^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牛油塞進去,
馬上就被麵包的溫度融化了...






湯類我們點了主廚例湯和玉米濃湯...
當天的主廚例湯是蕃茄蔬菜湯,
酸酸的很開胃耶~
我點了基本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很濃郁,味道偏甜,但是我愛!!
似乎有加奶油煮的^^




上主菜前也適時的送上了玫瑰藍莓冰沙,
讓味蕾可以休息一下!!
我覺得這個冰沙好好喝噢~




今天的主菜上桌囉~~
我們吃的是嫩肩牛排,
沃克的嫩肩是選擇下肩胛的部位,
油脂分布較均勻、筋的部份也不會太難咬!!
餐廳建議7分熟最好吃...^^




切開後,肉質完全不會過老,
原本還有點擔心7分熟會不會太老!!
牛排表面的格網,讓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沃克的牛排只用胡椒和鹽調味,
完全沒有醃漬過喔!!!
主要是希望讓客人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牛肉,
但也附上了柚子鹽和黑胡椒醬可以搭配,
我和阿仙哥真的好喜歡柚子鹽喔!!
(外面不知道有沒有賣...>///<)
淡淡的柚子香和微微的鹹味,搭配牛排真棒!!
把牛肉的鮮甜完全帶出來了XD




你們看!!!肉真的非常嫩~
裡面還有點紅紅的,但也不會太生!!
真的是剛剛好呢XDD
油脂和筋的部份分布的很均勻,
不會太過油膩、也不會咬不動~
真的滿好吃的...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咬不動的牛排><

在用餐中,服務生又送上剛出爐的麵包,
不過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們就婉拒了^^
是說,沃克一共有5種麵包,
每一種一出爐就會詢問客人需不需要,
深怕大家吃不飽阿!!哈哈




最後的壓軸甜點!!!
這個卡士達泡芙塔真的很不小氣,
4個不算小的泡芙搭配水果和卡士達,
實在是太豪邁了~~




另外這個是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吃飽後來球冰淇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香蕉上還有薄薄一層焦糖,
香蕉、冰淇淋和薄餅一起吃進口中,
真的很match!!!
也不會太過甜膩,很愛!!




我們最後的飲料!!
香檸蜜桃冰茶和芒果鮮果汁,
我喜歡它們的冰茶,
清爽的蜜桃香加上些許檸檬酸,
為這餐劃下完美的ending^^
最後也飽到快要走不動了,大滿足XDD




我們吃了大約兩個小時,
所有的客人都走光了,哈哈
剛好可以趁機拍一下餐廳...




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呀!!!
這次用完餐,沃克已經立刻列入我的再訪名單了,
無論是餐點或是服務都讓我很滿意~
價位也是多數人能輕鬆負擔的^^
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沃克牛排Volks//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電話:02-2733-6959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電話:02-2740-2080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2:00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