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紅色的電棒完全是我的菜XD敲可愛滴


前幾天凌晨的地震大家有被搖醒嗎!!??
我在睡夢中感覺到地震時,還慢慢的蠕動身體滑下床蹲在地上haha
現在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好笑
不過這代表我求生的本能非常強烈吧XD

最近好愛一些顏色繽紛的單品,不管是飾品或是衣服,今夏都想要大膽嘗試一下
因為,的夏天來啦!!!

天氣又開始變得悶熱,走在路上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揮汗如雨(昏)
雖然天氣好讓人心情愉悅,但是太熱又受不鳥,真的矛盾╮(╯_╰)╭
這讓我又開始想動腦筋在我的頭髮上面了
齁~夏天剪個短髮好了!?但是又好怕剪了後悔喔...
歐兜ㄎㄟ
讓我仔細思考一下,在來去跟馬克求救

今天要來分享三管電棒捲
有在發摟韓國髮型的妞兒們,應該對這個產品不陌生吧
我第次一看到的時候,心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居然把三支電棒黏在一塊』
然後上次去找馬克弄頭髮時,他就用這神奇的東西幫我弄了顆韓式泡麵頭
實在是太可愛喏
於是乎,我回到家就立馬在網路上下標了一支
希望手殘的我也能輕鬆上手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平常幾乎每天使用的電棒
這支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因為很上手,所以也一直離不開它
而且即使是出國,220v電壓的國家也沒問題
一支闖天下就是了(≧▽≦)
溫度有四段,140 160 180 200
預熱時間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開始使用,超快
很多髮廊的設計師也都用這支




稍微捲一下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捲的方向不同,捲出來的樣子也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喜歡髮尾內彎的感覺,看起來髮質也會比較好




將將!!!接下來這篇的主角就是它
不同於一般電棒,三管電棒可以挑選的顏色比較多
我選的顏色是




依舊是選擇25mm的大捲



溫度可以自行來做設定
預熱的時間也很快,一下子就到達我設定的溫度了




通常我的第一步都是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

然後把左右兩邊各再分成三等分
(因為我比較懶,所以通常都是大致分一下而已)
如果比較有耐心的妞兒們,可以再分多一點,這樣層次會比較多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捲度
所以我從頭頂到下捲的地方大約留了20公分
如果喜歡蓬一點的話,也可以從頭頂開始捲




捲完上面,順著繼續往下捲
我頭髮的長度,一撮大約兩次就能捲完




捲完一撮,大概是長這樣
因為不想太誇張,所以捲子停留的時間沒那麼久




接著就往第二撮開始捲
我習慣會把頭髮往前拉,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比較順手




我溫度大概都會調在100~110度左右
依照你想要的捲度,拿捏停留的時間




很迅速的一邊已經完成啦≧▽≦y



捲前捲後的樣子

另外一邊也如法泡製的慢慢捲
如果怕傷髮質的人,可以在上捲之前抹一些護髮的產品
一來可以保護頭髮,二來捲度也可以維持久一點


 

四格圖讓大家一目了然
 (很簡單,連手殘的我都會使用 ha)




捲好後帶上髮飾或是紮起頭髮 編個隨性麻花辮都很好看
因為上了捲的頭髮,摩擦力變大了,所以做起造型會更容易喔




如果妳也看膩了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
三管電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偶爾變換一下髮型,心情也會變得不一樣喔!!!
是不是可愛阿
我也想要變身韓國妞啦o(≧v≦)o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呦~安妞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喔~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