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忙裡偷閒的人 是最最幸福的了... ♥ ♥ ♥
(之前去墾丁曬出了國王的背心>///<)

不只是住宿,是自然與藝術在建築上的夢想結合
是生活品味靈感的湧現
更是逃離現實的烏托邦仙境   
by 馥蘭朵烏來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每天都溼答答真的很討厭
以前唸書時,最開心能夠放颱風假,就像貪小便宜賺到一樣的開心
但是即使大風大雨,還是要約幾個朋友殺去唱歌
反而颱風天錢櫃和好樂迪的出席率變高了(被揍)
我想學生和上班族唯一共同期待的事情就是颱風假吧haha
不過,大家颱風天出門還是要小心點捏!!!

好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世外桃源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洗溫泉
以前常常沒事就往陽明山跑
記得高中時,有一次晚上放學跑去泡溫泉
隔天上學時,走在我旁邊的同學說:『誰跑去泡溫泉啦』
哈哈~溫泉的味道在我身上久久未散去...超糗的!

大家知道烏來的溫泉跟陽明山不一樣嗎!?
是屬於無色無味碳酸...(終於不會被發現了>///<)
所以現在我更喜歡往烏來跑
可能是因為離市區比較遠
所以我發現那邊的溫泉會館品質都相當好(大拇哥)

馥蘭朵烏來☞以前叫做春秋烏來(很多人應該都聽過吧)
往烏來只有一條路,從碧潭一路開進來大約30min車程
就在馬路的右手邊,有棟石材建築物,很醒目

前往的這天也是個適合泡湯的雨天呢!!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相當舒服的空間
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綠和因為雨天起霧的南勢溪XD
有很舒適的區域可以供客人休憩喝茶聊天
櫃檯的服務人員會請你稍坐片刻,等他們為你放水(大王般的待遇呢^^)




走到落地窗外,景色好美
不知為何起霧的山邊,就像上了柔焦似的,好朦朧好夢幻喔(暈眩)
不知道是不是幾天前的大雨,讓溪水顏色渾濁
但是居然讓我聯想到帛琉的牛奶湖(大笑)




順便插播分享一下今天的穿搭
今年愛上了飽和色的單品
寶藍色的背心是我最近的新歡,材質很薄很涼快
搭配雪紡材質的豹紋飄飄褲,超舒服的^^
因為想要舒適的度過一天,所以穿了鑲鑽平底涼鞋
是很輕鬆的穿搭(搖擺)




5頸鍊是我在ZARA買的
今年你一定要有一條這樣大膽的頸鍊,真的很好搭配喔!!
(好喜歡xdd)




言歸正傳...
坐在室外躺椅上賞景真的好悠哉喔~~~~




這天阿仙哥才剛下飛機就和我衝來放鬆一下
但是大忙人一直講電話好討厭><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下午茶泡湯的票劵
所以中午沒吃得我們一抵達就立刻到餐廳享用午茶,好貴婦這樣^^
餐廳座位滿多,但是平日下午人不多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又是一個視野絕佳的位置呢(灑花)

餐廳一角的擺設

片刻後,服務生拿來了一罐罐的聞香瓶
是為了讓我們點茶類飲料
每一種茶都放在透明玻璃罐中
可以聞聞味道在選擇自己想要的茶類
不過這裡當然不僅僅只有茶類,咖啡和奶茶也有喔




接著精緻的午茶餐點就上桌了
美食搭配美景,真的是非常享受呢
不過,對於沒吃中餐的我們來說,連5分飽都說不上,ha



飲料我是點熱的鮮奶抹茶
阿仙哥是點冰的馬告茶
鮮奶抹茶我還滿喜歡的茶味和奶味剛剛好
不過馬告茶我們都覺得淡的跟水一樣

下午茶餐點並沒有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是用餐環境的幽靜和景色讓我很滿意



用完餐後,我們就準備去泡美人湯啦^3^
湯屋外的走道也很舒適浪漫

我們這間是景觀湯屋
一整面的玻璃窗可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大自然

裡面還有一個小梳妝台和一張躺椅(躺椅居然沒拍到><)
有提供浴帽 棉花棒 梳子和兩瓶水




因為是木板地,所以一進來就聞得到淡淡的檜木香
我好喜歡木頭的味道喔,讓人很容易放鬆
沐浴用品很齊全
洗面乳 沐浴乳 洗髮精 潤絲精都有




浴巾和毛巾也都有提供
(每次去陽明山都得自己帶浴巾 這邊有提供實在很省事)





這石材的泡湯池實在很大
我個人覺得一家四口的話都沒問題




景觀湯屋都是面對著山
因為之前新聞好像有報出對面的登山客用相機偷拍泡湯客的照片
所以這點現在他們非常注意
每片玻璃上都貼了特殊的防窺反光紙
由外向內是完全看不見的
阿仙哥還很仔細的check過了,可以很放心



最後獻上一張阿仙哥耍猴戲的玻璃check照一張,博君一笑XDD
(我又要被揍了 哈哈哈)

 ♥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 <---點這進入網站


你的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