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始跳收心操了沒呀..!?
9天年假就這樣"咻咻"兩下就過完了(((殘念..
但是這次我完全不用花時間收心,因為我壓根沒放假...
ㄠ嗚~~~><
不過我年前爽爽的去了香港工作((其實大部分都在玩耍,
所以雖然沒年假,但我的心情依舊得到很大的釋懷,哈哈哈 : )
這次的短暫香江遊,雖然走得我腿快廢了,但還是很開勳~
然後,最大的戰力品就是我圓滾滾的肚子(昏)

這次工作其實是兩天一夜,但我提前一天去,
打著可以多玩一天的如意算盤^^
第一天我入住的是在九龍區滿有名的帝樂文娜,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入住的照片,讓我非常期待!!
港快來看看吧!! Let's go~





從台灣到香港真的好快,
就連從香港機場到市區,搭機場快線都超方便的!!
領完行李一出境左手邊就能看到列車售票櫃檯,
現在兩人以上一起購買車票還有優惠呢~
像我從機場-九龍,兩人是$140(港幣)
三人$190 / 四人$220,人越多越便宜的意思!!
當然也可以一次把來回都買齊,兩人就直接買四張這樣!!





到了入境大廳之後,我還要去購買一樣重要的東西,
就是手機無限網卡XD
像我這種低頭族,怎麼能夠忍受沒網路呢!!!
記得之前來香港就發現,有wifi的地方並不多,
即便是飯店,幾乎也都只有大廳有網路可以使用,
所以這次特地請教了香港通朋友,
結果她告訴我機場就有買網卡的商品,超方便!!

上圖的F道是在出境樓層,
所以如果你要買網卡就必須先搭電梯上一層樓到出境樓層.
沿著F走道直走到底右手邊就會看到我們要找的目標!!





通訊行叫1010,非常好找!!
我跟貓媽一人買了一張,可以使用七天,
上網吃到飽,裡面還有一點金額可以供你打電話,
我直接請店員幫我換卡和設定,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忙..
我的I5只能選$100的這種,
像3GS和I4都有$88或是98費率可以選,
上網的部分完全沒差別,
差別在打電話的的費率,
還有卡裡面原本有多少金額可以讓你打,
(((就類似我們台灣預付卡囉~





換卡設定完成之後,電信業者就會顯示one2free,
然後也會出現3G,
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都能上網囉~
3天使用下來,網路算是滿穩定也滿快!!
所以我非常滿意^^
提供給去香港玩,沒網路會死的朋友,哈哈





網路辦好後就可以直接殺往市區囉!!
列車的班次還滿頻繁的,不會等太久,
有點像我們台灣高鐵的感覺..





出發時台灣陰雨綿綿,有點冷!!
沒想到一抵達香港差點沒把我熱死,
天氣超好...





坐機場快線抵達九龍後,
可以憑機場快線車票直接轉乘免費機場接駁,
直接送我們到帝樂文娜大門口,
真是選對飯店了,交通超級方便!!!





一進門看到大廳櫃檯還以為自己來到夜店勒!!
((是換酒吧檯嗎!!?哈哈哈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處處都充滿了時尚摩登感,
牆上的馬賽克磁磚和燈光營造真的有別於一般飯店!!





連椅子都好有風格,
右邊傾斜的椅子,一開始我以為壞掉了!!
哈哈哈,我好俗氣~





從燈飾、擺飾、地板都好有巧思!!!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相當親切^^







搭電梯上樓時,需要房卡的感應,
很特別的是,當我感應時,不需要按樓層,
房卡已經幫我們設定好樓層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智慧型房卡耶~((酷

小小的走道,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哦!!





一近房門,我就大呼好可愛哦~~
好繽紛的房間,雖然滿小的,但是給人溫馨感覺
陽光灑進房內,整個色調變得好溫暖...





(滾床開始)
看到軟綿綿的床,馬上忍不住大滾一翻^__^
而且...床 真 的 好 軟 ! ! !





連床上的小抱枕都好可愛!!!
白色牆上的彩繪也點綴的剛剛好,









電視還講究的用雕花相框來裝飾,
只是電線怎麼沒藏好阿~~~哈哈!!





浴袍和拖鞋都很齊全,
拖鞋也很好穿,不是那種穿一次就破的紙拖鞋!!







茶具組,酒杯、水杯、咖啡杯
杯杯齊全^^



浴室也是小小的,但是也算應有盡有,
那個沙漠秤子好有趣喔~
乍看之下我真以為有沙在上面呢!!





休息一下準備出門覓食!!!




酒店樓下就非常熱鬧了,
商店、餐廳通通都在腳程內,
算是相當方便的區域,
而且美麗華商場就在旁邊~
琳瑯滿目的招牌和快速移動的路人就是香港的特色!!





白天忘記拍酒店大門,
補一張晚上的,很氣派吧!!





門口真的很像某些俱樂部,哈哈




最後來張酒店外觀照,
石材的建築,都感覺好歐洲喔!!
加上燈光的點綴,在喧鬧的香港街道獨樹一格,
想城堡一樣好醒目!!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
很快的會有超棒的W Hotel跟大家分享XDD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