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眼睛沒帶出來啦(((遮~


大家前陣子有沒有去看轉生術!!??就是畫皮2
之前第一集時,就覺得超好看的,周迅好美麗(((崇拜
當時心裡在想,到底有誰能夠比周迅更適合詮釋妖這個角色勒!?(((摸下巴
那種邪魅的氣質,真的演的超棒的,當然趙薇也很棒!
所以一得知第二集要上映就超級期待的
看第二集之前還跟阿仙哥在家重心溫習了第一集
首映當天就立刻手刀奔去看>///<
『只有妖 才能決定自己的容貌』
這句經典台詞,我跟阿仙哥平常超愛掛在嘴邊的(((入戲太深 哈哈
但是仔細想想,現在這個有醫學美容的年代
已經不是只有妖才能決定自己的容貌了
是只要有錢,就能決定自己的容貌 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

好啦!!我承認我想舖梗(((大笑
今天在跟阿仙哥通電話時,突然想到的梗
然後我就說,要拿來當這篇文章的開場白(((臉紅
不過..畫皮我是真心覺得好看啦XDD

喇低賽時間結束,進入主題
活了這二十幾年(((噓~幾年不要問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醫學美容,很老土
不是不需要,是膽子很小
總是想說,如果出了什麼差錯,這一生不就毀了
但是身邊的朋友好多都嘗試的轉生術(((喂~~~
是大家紛紛的跑去做了醫美的保養療程
讓我好心動(((大心
於是...有了這次的初體驗
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想選一間評價好的診所
最後選擇了威婕斯
((有看到很多名人和部落客推薦^^))




現在的醫美診所都好不像診所
反而還比較像是飯店還是SPA館之類的
讓人一進入這個空間就很放鬆也很舒服
護士小姐都好親切,重點是皮膚都好棒喔~~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填了一下表格
上面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一些肌膚的問題
對自己皮膚的認知.還有你想要改善的問題這樣
讓醫生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你的問題




是不是很像飯店走廊^^
每間房間都是美容室,應該是針對不同的療程吧!
超乾淨的,讓人很放心




也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
整個很周到這樣



過了一下子就輪到我諮詢了

這次的醫生是年輕又溫柔的陳峙文醫生
斯斯文文的樣子,講話也是輕聲細語^^
讓我原本小緊張的心情馬上舒緩了
陳醫生針對我的問題給我建議
這次我是想改善毛孔和痘痘的問題
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試試看較溫和的杏仁酸換膚和淨敷雷射
因為我完全沒有嘗試過
所以從最溫和的開始xd


接著美容師Nasa就帶我到房間裡準備第一項療程
因為我有帶妝,所以她還很溫柔的幫我卸了底妝
帶上浴帽好滑稽XDD




開始杏仁酸換膚的療程囉!!!
因為第一次做,所以美容師把酸的濃度調的比較低
怕第一次我的皮膚受不了
進行當中皮膚會有熱熱癢癢的感覺
美容師一直很細心的問我感覺如何,有沒有不舒服
真的讓人很放心

在進行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有說很推薦杏仁酸換膚
因為這是一項很溫和的療程
當作定期的保養很好
針對粉刺,痘痘都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皮膚會立刻變得亮白滑嫩ㄛ!!!
做完我立刻愛上這個療程,會列入我的保養項目中^^




接下來我又換到了另一個房間來進行第二項療程,淨敷雷射
對於想要改善毛孔,痘疤,出油問題的人,很推薦!!
先是戴上了鹹蛋超人眼罩保護眼睛
眉毛也貼起來,避免燒焦^^

過程中感覺像是一直有人用很細的橡皮筋瘋狂彈你的臉
那種感覺是可以忍受的痛(((第一下有嚇一跳而已


 

我已經變成紅鼻子的麋鹿了>///<
阿仙哥還在一旁問醫生問題
陳醫生也都很溫柔的仔細回答
(((大拇哥




陳醫生真的很仔細的幫我處理我的問題
美容師拿著的大管子是吸味道的
因為臉上的細毛都會因為雷射燒焦
有臭臭的焦味




很快的就完成了雷射的療程
接著因為臉稍微紅紅的,所以敷了臉舒緩一下
我的額頭臉頰和鼻子都稍微紅紅的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不過美容師說我不算誇張的,就比較放心了




結果回家大概休息了2小時,紅紅的地方就退了
我也馬上上妝出去聚餐
朋友們完全沒看出來我下午還是大花貓呢^^




接下來的幾天,臉都好緊繃
摸起來也好光滑(((開心
我一天到晚就跑到我媽面前問,妳看皮膚有沒有很好
我媽應該覺得我超煩的 哈哈
我下次想去把淚溝問題解決,不然好沒精神><


威婕斯還送了我一片保溼的面膜
敷起來是果凍狀的好舒服



做完雷射療程後要注意
✔加強保溼
✔做好防曬
✔不要抹美白類產品((刺激性))
✔不要去烤箱
✔洗臉水也不要過熱




我發現最近拍照鼻子都會發亮呢^^
因為這樣最近超愛淡妝的
看起來好舒服哦!!!
我認為只要在能力範圍內,讓自己變美有何不可
阿仙哥說只要不要動刀
保養療程他都可以接受




最後獻上鼻子啵亮的照片一張
真的讓我重新愛上自己的皮膚了
大家一起擁有baby肌吧(((招手

WJS威婕斯醫美整形中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4號3樓(順成蛋糕旁)
電話:02-27725515
WJS粉絲團





得到你們的or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