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淚(累!?)溝消失,馬上年輕好幾歲呢!!^3^


這幾年真的不得不服老了,別說我誇張(((嘆~
聽我娓娓道來...
① 25歲過後,新層代謝變慢,減肥變成難事
想當初,少吃個1~2餐就簡單瘦下來,現在餓個幾天都沒動靜><
②工作長時間久坐,身體橫向發展,小腹漸漸形影不離
③稍稍運動,隔天全身吃檸檬,酸痛全都來
④各式細紋浮出檯面,該澎的不澎,該凹的不凹
全都反了~(((心酸

從大學開始,熬夜變成家常便飯
幾年下來,老態漸漸浮現
前陣子長時間的用眼過度,不但眼睛的疲勞感增加
老態線條也一下子全都露(((驚!!!
(去腳底按摩,師傅還說我眼壓過高><)
所以近期,淚溝是我最想消滅的
因為眼下黯沉是連妝都遮不住的
一直對於在臉皮下注射東西有一點驚驚
但是看了好多成功案例,效果也都出奇的好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去了

這次要分享我的玻尿酸淚溝和蘋果肌療程
我依舊去了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威婕斯醫美中心
診所環境上次淨膚雷射那篇有分享過了
▎毛孔退散 還我BABY肌。我的淨膚雷射♥杏仁酸初體驗 ▎<--點這回顧
所以這次直接進入正題唄!!!




當天去威婕斯,底妝只擦了隔離霜,因為想說到了也是要卸掉
趁著等待的空檔拍了幾張老態照
淚溝和黑眼圈買一送一,好划算(((喂~
這陣子又都睡不飽,黑眼圈好深><

等了一下下,就被帶去診療室
這次依舊是溫柔的陳峙文醫生幫我諮詢
陳醫生大概跟我說了一下細節後,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今天我要做的項目有填補淚溝打一點蘋果肌
因為陳醫師說把蘋果肌打起來,淚溝填補的整體效果會更好

美容師Nasa幫我先敷上一層厚厚的麻藥
剛塗上時會有些冰冰的
過了幾分鐘,皮膚會開始有些溫熱感




麻藥大概敷了15分鐘後擦掉
開始施打前,Nasa拿了兩顆球給我握(((緊張
陳醫師先做了一下等會施打的記號
當下我真的滿緊張的haha




記號做完後就正式來了!!!
醫師又在我的兩頰打了麻醉
因為蘋果肌需要施打較深層,所以痛覺會比較明顯
打麻藥痛不痛(!?)
答案是: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但打了麻葯後,之後的療程就都完全沒感覺了




蘋果肌打完臉頰立刻澎起來
淚溝也馬上消失,只剩下得靠自己補眠的黑眼圈了
臉上紅紅一點是血沒錯!!但不會痛
不過阿仙哥在旁邊看得皮皮挫hahaha




約莫10分鐘就全部施打完成了!!!
超有效率的^^
最後Nasa幫我敷上了紗布
休息了一下,我就馬上戴上口罩回家了




右圖是一回家後立刻拍的
紅都退了,只剩下針孔的痕跡
(基本上我退紅退得滿快的)

接下來的每天我都乖乖做保溼,乖乖吃消炎藥,也有擦藥膏
美容師有提醒我當天不要化妝(隔天就可以了!!)
傷口也盡量不要碰水,洗臉不要大力搓揉,碰水後要趕快擦乾
因為怕傷口還沒癒合,水會跑進皮膚裡,會造成玻尿酸的流失


<四天後...>


四天後我回診了
一般來說都是一星期回診讓醫生看看需不需要再作微調
但是因為陳醫師要出國,所以我以防萬一的提早回診^^

陳醫師看過後,說可以再補打一點
於是我又再次敷上麻藥...




第二次打我已經不會緊張了!!!
阿仙哥整個也放很鬆再搞笑XDDD
我手上拿的是HYA DERMIS是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
用來填平皺紋、豐唇、修飾鼻形...等作用




陳醫師要施打前都會叫我笑一下
應該是可以更準確看到哪個位置需要被填補




其實在施打時,並不會看到針頭,所以不會那麼緊張
看我的表情,應該也可以感覺其實我一點都不痛吧!!!哈哈
這次補打更快,幾乎也沒什麼紅腫
離開後還跟阿仙哥一起去吃飯呢!!!




打完玻尿酸後,皮膚一直滿緊繃的
所以上妝膚質特別有光澤(((很亮!!
那些眼睛下面的黯沉和淚溝都消失了(((敲開心!!!
幾乎是個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真的很棒xd




老態一掃而空!!!
一星期後已經呈現滿自然的狀態
超開心的^___^

♥玻尿酸術後保養小提醒♥
注射後會有輕微的發紅、腫脹都是正常的喔!!!
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都會在幾天後消失
直到初期紅腫的情形消失前,要避免曝曬(ex:烤箱、溫泉...)
加強保濕捕水,可以讓術後效果更完美喔!!!
以上是我的玻尿酸初體驗,分享給大家^^


WJS威婕斯醫美整形中心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4號3樓(順成蛋糕旁)
電話:02-27725515
威婕斯粉絲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幫我or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