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party的月份XDD


首先,我終於發(不專業)妝文了,哈哈哈!
其實在好久之前就有人敲碗想要看妝文~
不過我自己平常的妝,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呵呵!!
要寫妝文,真的很難為情耶...
而且我自認自己也沒有很膩害這樣>//<
所以大家就輕鬆看看就好,不然我壓力超大haha

今天準備介紹的就是我近期精選的七款愛用彩妝品~
大多數都是我在86小舖挖到的寶XD
每一樣都是我最近化妝時的愛將!!缺一不可^^
恰巧派對的12月份來臨了~
大家應該不會放過耶誕和跨年兩大節日去大玩的機會吧!!
所以今天就來個派對妝吧!!
(其實我的派對妝就是...比平常妝感濃一些而已,哈哈哈)
話不多說,立刻開始...





首先來介紹一下七款主角
1.迪奧 豹紋眼彩盤 (#002)
2.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黑銀鑽)
3.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09)
4.Fairy Drops 玻尿酸纖維增量睫毛膏(打底專用)
5..Fairy Drops 煽情纖長捲俏睫毛膏
6.Candy Doll 立體小顏塑臉修容餅
7.UNT 礦霞雲采腮紅 (L20)
(這次底妝是使用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局部遮瑕是用資生堂心機系列的粉條)




首先從我最重視的眼妝開始下手!!
step1. 用3號色打亮眼窩,
(大片打亮眼窩,我習慣直接用手指推開),
step2.使用2號色覆蓋整個雙眼皮摺,順勢延伸眼尾,
(延伸位置大約只眼頭平行),用剩餘粉末延伸至眼尾下方..




step3.再沾取適量2號色從眼尾下方向下延伸勾勒,
(讓眼尾呈現類似燕尾狀)
step4.使用眼線筆自然平拉出眼線,在眼尾處微微上揚,
(眼尾下方也可稍微勾勒線條)




step5.眼線大致勾勒完成後,用眼影棒稍稍將眼線暈染開,
(可使得線條不那麼硬!!)





因為想要呈現較自然的眼妝,所以假睫毛我也只拿來強調眼尾,
我使用的是HBC假睫毛,好多年前在頂好名店城購入,
因為平常我幾乎不戴假睫毛,所以一盒用好多年,哈哈!!




step6.因為只需強調眼尾,所以我只戴半副,
假睫毛對半剪開,假睫毛較長處,對齊眼尾貼上就可以囉!!





接著這款睫毛膏是我最近最愛用的彩妝品!!!
刷起來超級濃密又明顯^^
刷頭呈現圓弧狀,刷起來很順手,很好刷~
(白色是打底用)




step7.刷上睫毛膏使睫毛膏與真睫毛緊密貼合,
光是刷過一次,效果就非常明顯..





UNT礦霞雲采腮紅
順帶一提我用的刷具是ETUDE HOUSE的,毛很軟,我很愛!!




step8.由兩頰刷至太陽穴處,盡量呈三角型刷,
(三角刷法有小小修容效果)





step9.沾取適量修容餅,由下巴刷至耳下,
眉頭至鼻翼也可以稍微打一些,可以使臉更加立體!!
下手千萬不可以太重喔!!不然後果你知道的...(((挖身騎白馬~




step10.我們來製造心機臥蠶...
從用淺咖啡色眼影從眼尾畫延伸至眼頭
(為了大家看明顯我下手比較重^^)
接下來在淺咖色眼影上方打上一層亮粉就完成了!!
(眼頭可以稍微加強一下,製造開眼頭的效果)

來解釋一下,眼睛下方靠近下睫毛根部的才叫做臥蠶!!
臥蠶下那一條的叫做眼袋!!







這是我的妝文處女秀^^
第一次寫妝文發現困難重重耶~
如果妝太淡,鏡頭又會吃妝!!實在很挫折><
所以你們別看我照片的妝感好像滿剛好,
殊不知本人當下的妝根本再演歌仔戲那樣的濃!!!哈哈哈
好啦~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chu~

{ 這次有頭香獎和3名隨機留言獎要送給大家喔~!!請留幾推幾讚喔 }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