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受邀參加JIMMY CHOO FLASH舞光淡香精記者會,
一直以來JIMMY CHOO給我的印象就是價格不斐的高級手工製鞋,
之前也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女星介紹過,
對於我們這種平民小資女來說,可以說是頗有距離感的牌子!!!

不過,沒想到JIMMY CHOO居然不僅僅只有鞋子喔!
繼2012年推出了第一款同名女香之後,
在今年第二款『JIMMY CHOO FLASH舞光淡香精』也將上市,
(姐妹們,高級鞋款買不下去,可以先從香水下手喔!!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精品品牌的記者會花絮吧~

這次JIMMY CHOO記者會辦在Barcode x The den,
The den據說是頂級私人飲酒空間,需要預約才能進去的,
得知活動場地後,我就一直很興奮^^
(天知道很久沒出去走跳的我,還沒去過Barcode!!!)





一進到活動現場先看到的是...
大幅的JIMMY CHOO FLASH舞光淡香精形象照!!
一看海報就隱約知道此款香水似乎強調女人的嫵媚性感...

還有現場超大的JIMMY CHOO FLASH,
瓶身就像精緻的水晶一般閃閃發亮...
在紫色光線的折射下真美呀~






坐定位後,陸陸續續開始有媒體記者入席,
 現場也提供了飲料和小點心!!




在入場時,也拿到了詳細的新聞稿,
趁著活動開始前,我也稍微細讀了一下^^
也讓我對JIMMY CHOO更加了解!!
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次推出的JIMMY CHOO淡香精為什麼以"FLASH"命名呢?
你想像一個精心打扮的女人,穿上JIMMY CHOO高跟鞋,
自信優雅的漫步在時尚街道,如同渾然天成的巨星一般...
立刻聚焦所有人的眼光,攝影師狗仔捕捉這美麗的瞬間~
"啪擦啪擦"的拍攝聲和所有的感覺,就是FLASH!!




活動開始!!!
這次坐位在比較後面,又加上滿滿的媒體,
所以照片比較拍不清楚,很可惜><

這次蔡淑臻受邀出席活動,
本人真的是女神級的,真的好性感,
蔡淑臻也大方分享了平時用香的小心機!!
『香味可以代表一個人散發的第一印象..』
一個女生散發出迷人香味,真的對第一印象非常加分呢~




這款香水從包裝就讓人聯想到閃光燈或是spotlight...
瓶身淡淡的紫色很優雅,瓶蓋則像顆鑽石般^^

由創辦人暨創意總監Tamara Mellon與Simon Holloway
繼同名女香系列後,打造屬於性感的謬思
"JIMMY CHOO FLASH 舞光淡香精"
詮釋無限嫵媚和柔順...




JIMMY CHOO FLASH 舞光淡香精
前調:粉紅胡椒、草莓
中調:夜來香、茉莉、白百合
基調:紫芥花、白色木質香

香味我覺得非常難用文字描述的>///<
這款香水的甜味,不是那種可愛的果香味,
反而呈現的是濃郁內斂的花香!
就像是個大膽、成熟、自信的女人一般...讓人迷戀!!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被譽為完美融合冷靜與熱情的藝術家,
同時也被認為是女人味與奢華的嗅覺大師,
使用感性的白色木質香為基調,保存現代風味,
大方直接、嗆辣也溫柔多情...
如果用年齡來形容香水,
我認為FLASH是介於30-40歲的熟女,自信且迷人!!




一般我香水習慣噴在耳後或頸後^^
這樣會隨著頭髮的擺動,散發淡淡香味,
味道也比較柔和!!


噴在動脈上(ex:耳後、手腕...)
溫度比較高,香味也比較容易散開喔!!!
如果不喜歡太濃的話,香水雨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JIMMY CHOO FLASH分別有40ml/60ml/100ml
如果習隨身攜帶香水的妞兒們,40ml是滿剛好的大小^^
我的這瓶是60ml的~


如何挑選香水呢?
挑選香水原本就是件很主觀的事情,
一定要忠於自己的喜好囉~
就像審美觀一樣,你覺得美的,別人不一定認同,
所以選擇自己聞起來舒服的香味,那就沒錯了^Q^

以上!!

--------------------------------------------------

這次又有小活動啦!!
但是要送給大家大禮物噢~
禮物是JIMMY CHOO FLASH舞光淡香精(40ml)
我會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
以下是活動內容,要完成才有符合抽獎資格哦~

♥請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可以留下想和我說的話
(給我建議或是告訴我妳們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文章都行^^)
♥並且分享粉絲團此篇文章連結至facebook,記得要設公開喔!
(抽中的人,請用facebook私訊到粉絲團告訴我,以供確認)
♥活動截止時間到4/15 晚上九點,
截止當晚我會將中獎名單公佈在此篇文章下方,謝謝大家!!

--------------------------------------------------


得獎名單公佈

4樓、9樓、23樓、25樓、35樓
請這五位幸運的孩子私訊到我的粉絲專頁
告訴我姓名、電話、地址和無名帳號
待我確認連結分享無誤,會回覆你們
禮物也會在本週寄出喔,謝謝^^

另外,因為活動時間到4/15 晚上九點,
所以超過時間的幾位孩子不列入計算喔,抱歉喔!!
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常常舉辦小活動,謝謝你們 : )




↓這瓶就是40ml的香水喔^^(價值1700)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