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一開始,我好像有點太囂張了XDD
去了兩趟墾丁(驚!!)
又藉著來找阿仙哥的理由,跑來LA玩耍,
玩到現在還沒回家...哈哈(吐舌)
明明暑假已經在幾年前離我而去,
但好幸福長大後可以用旅行的方式度過夏季,
大家今年有甚麼夏季計畫嗎!?
有時間的不妨可以飛出國放鬆一下^^
不管是東南亞或是歐美,只要開始計畫旅行的那刻起,
就能讓人感覺到無比快樂,不是嗎!?
如果是剛好排不出長假的辛苦上班族,
也可以趁周休再加個一兩天年假,在國內大玩一番,
也是不錯的選擇阿!!!記得要適當的休息喔~

認識我比較久的網友們應該知道我真的很愛墾丁,
幾乎每年都要安排一次去那度假,
很多人會說,墾丁都沒變,每年都去不膩嗎!??
怎麼會膩呢!!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心情^^
跟阿仙哥旅行我不喜歡有緊湊的行程,
只想好好享受無所事事的兩人世界,
或是一起品嚐頓美食,就足以讓我們感到幸福了,
如果和好朋友旅行.人多熱鬧去哪都好玩XD
我認為完美的旅行最重要的是"人"
其次才是地點^^



(故事人物介紹圖XD)

這次的墾丁小旅行的成員大家應該都認識XD
是年初一起去香港參加活動認識的部落客姊妹們,
之後回台灣又在活動場合碰過好幾次,
聊天很投緣,大家也都很樂於分享經驗,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好姊妹...
(我們常常在感謝香港之旅讓我們認識^^)
妳們也知道長大出社會,要找知心好友就越難><
所以我很珍惜我的好友們(姊妹們撒朗嘿~)

趕快來進入主題,最近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XDD




這趟旅行多虧了金金(金老佛爺)和Miu(金金的阿娜答)安排,
讓我們大家都只需要開心去玩就可以了,
甚麼雜事都幫我們處理的妥妥當當(抱)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墾丁私房景點是-H Resort
來墾丁這麼多次居然沒發現這麼棒的會館><
以前都住民宿,這次來體驗飯店也挺棒的XD
而且景觀視野也是超頂級的,
以後到墾丁玩,又多了個可以選擇的飯店囉!!!



其實我抵達會館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因為出國前行程排太滿,導致我整個大趕場(喘)
但是就是不想錯過跟姊妹的旅行嘛~~
還好有麵寶等我一起搭晚班高鐵,不然我一定很孤單!!
(麵寶貝我愛妳♥)

隔天一早我就趕快補拍了白天的照片,
想讓大家看看這邊美好的白天景色!!

對了!!H會館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喔!!
從高鐵左營站到飯店,超方便的~
接送時間是中午12:00和下午4點,
訂房時就可以先預約囉~~
只是這次我時間太晚,所以沒有搭到接駁車><
好險有我姊妹的男友載我們XD
(陸哥再次感謝你,哈哈)



 (閃光夫妻穿夫妻裝>///<)

這次多虧了Miu大攝影師掌鏡,
讓我們過過當名模的癮>///<
還有大猴子拿我的相機幫忙側拍,
事後拍到的照片也好有趣!!




哈哈哈!!大家快看我們的腿,
Miu的相機鏡頭太強大了!!!!
一秒變180就是這麼easyXDD
(知道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的重要了哈哈)




聽說H是六星級的會館耶!!(眼睛一亮)
一踏進大廳,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好舒服噢!!
一整排對外的玻璃窗讓光線佈滿室內,
度假就是要這麼明亮阿~
(不喜歡昏昏暗暗的讓我想睡覺>///<)


這樓梯好氣派呀!!!
到處都有光線由外灑進室內(超棒~)


另外一區的沙發座椅,
大廳的座位區超級多,而且都很舒服!!
每個區域都鋪上軟軟的地毯,
讓整個會館多了點溫馨的感覺~

 





大廳也有附設電腦和網路可以供大家使用!!
妳們看小可愛Marie好認真準備開文給大家看~
(大家都好用心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接著要介紹這個飛碟形狀的建築,
它是在H Resort裡面的UFO Lounge,
三百六十度環景耶!!!
在那邊吃下午茶一定超棒的XD
很可惜我跟麵寶第一天下午還沒到,沒吃到,
大家如果想看下午茶介紹的話..
可以去金金和小Marie那邊看喔^^




玻璃景觀隧道是通往UFO的通道,
這邊完全是拍照的最佳景點!!!
兩側的玻璃讓隧道採光超好,
在這隨便拍都好夢幻,哈哈哈






大家好!!我們是新女子團體
"金老佛麵瑪莉喵"
哈哈哈,這個梗玩不膩>///<

在玻璃隧道旁邊還有一個小餐廳,
原點日式料理
供應鍋物、日式午茶、握壽司...
純白色的裝潢,感覺很優雅!
靠窗同樣也是能夠享受到湛藍海景喔~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我們住的海景房喔^^



一進房間就先看到浴室全透明的玻璃,
這要怎麼洗阿(羞~)
放心放心,都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喔!!
白天簾子收起來視覺空間就立刻變大了^^




H的盥洗用品是L'OCCITANE的唷!!
可以感覺對品質的重視呢~






今晚我跟小Marie一夜情>///<
以後有機會還要二夜三夜情,哈哈哈


 

 

兩張單人床!!
床舖很軟,超級舒服的~
當天晚上我們倒下立刻進入夢鄉,
睡得超好XDD
(不小心偷拍到小愛人卸妝,怎麼這麼可愛♥)






這次我還自己帶了小音響,想說晚上party可以聽歌,
結果H原本房間裡就有提供音響,
真的很周到呢~~~


 

一早從房間看出去一整片的藍,好療癒喔!!
墾丁就是有總令人放鬆的魔力,
才會讓我一年又一年的流連忘返阿: )






標準靠山面海耶!!!
"我家門前有大海,旁邊有山坡"
兒歌唱的原來就是這種美好的感覺^^
海天一線,真的好美~
我可以坐在陽台發呆一整天XD




大家都超期待無邊際泳池
誰說只有新加坡的金沙有無邊際泳池~
我們台灣墾丁也有阿!!!
一旁還有水中吧台呢(得意)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H的無邊際泳池就好心動,
這也太美了吧~






Miu大師很專業吧!!哈哈哈
大猴子在旁邊側拍也很辛苦~
搞得我們真的好像去拍宣傳照一樣,
笑死我了!!!

原本我們都想下水玩一下,但是有人在游泳,
深怕我們下水狂拍照會打擾到他XDD
打算等他遊完,結果一直游不完,
我想他應該是游泳選手吧,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拍了超級多照片喔!!
我要留在下篇姊妹聯名寫真集在給大家看,
很多姊妹淘胡鬧的照片唷,嘻嘻...


-----------------------------------------

接著一起看看H會館的早餐吧^^



各式各樣的麵包,
有非常多種類供大家選擇!!




果醬或是牛油可以自己搭配,
飲品有新鮮的果汁和豆漿、牛奶噢!!
(二話不說先喝一大杯現打果汁XD)
喜歡熱飲也有各式茶包可以喝~~




早餐基本款培根和蛋^^
還有新鮮的生菜沙拉和4種水果...




小朋友最愛的喜瑞兒^^我也喜歡!!
中式早餐也提供了稀飯和小菜~~
整體來說內容滿豐富的,
我跟Marie為了吃早餐還起了個大早XD
(我有東西吃絕對不落人後,哈哈)

今天就先寫到這,下篇還有姊妹淘的睡衣趴喔!!
哈哈哈~要準時收看捏: )


----------------------------------------

最後要告訴大家超好康的消息



暑假期間H Resort推出了幸福飛翔套裝專案,
只要6/28-8/10期間入住,
就加贈2013高雄熱汽球嘉年華乘坐券!!
(限量1000張,贈完為止^^)

另外還有全海景下午茶開跑囉!!!
中西式美食、日式料理
每日14:30-16:30
成人480+10%  兒童280+10%
(兒童定義:100cm-150cm)
訂位專線:08-877-1777轉8500

H Resort官網
粉絲團

---------------------------------------

最後附上姊妹們的部落格^^
金老佛爺Blog /粉絲團
麵麵Blog / 粉絲團
Marie Blog /粉絲團
大家趕快去看看她們寫的文章,也很有趣喔!!


//贈獎活動//
這次要送大家我在美國買的神秘小禮喔~
[2個名額]
(之後還會陸續有美國神秘禮物活動)
也順便慶祝粉絲團破千...(小聲說)
有妳們的支持才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雖然只是小小的里程碑,
但對我來說每一小步都是成長^^
真的謝謝大家~


(((7/15開獎)))

6樓 unashihna
12樓 new20121220
兩位幸運的孩子快私訊到粉絲團給我喔!!
(記得說你是美國小禮物得主就可以囉^^)




♥請留言幾推幾讚
並且分享粉絲團此篇文章連結至facebook,記得要設公開喔!
(抽中的人,請用facebook私訊到粉絲團告訴我,以供確認)
♥活動截止時間到7/15
截止當天我會將中獎名單公佈在此篇文章下方,謝謝大家!!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