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pg    

 

人的品味和風格會隨著年齡悄悄的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對美麗事物的執著和熱情...

早春時分,卸下厚重大衣的時候終於來了,

活潑繽紛亦或是沉靜溫暖的單品,已經開始攻佔我的衣櫥

大家也是嗎...!?多麼愉快的季節^^

 

最近穿搭的風格不知不覺的改變著,對於以前不會留意的單品,現在卻愛不釋手,真奇妙!

前陣子一直很想買件好看的打折褲,但是對於底盤穩重的我來說,褲子真的不好挑,

不過就在上週末和好姐妹相約逛街時,終於買到了我的命定打折褲(轉圈)

所以趕快熱騰騰的分享給大家,讓也想入手打折褲的孩子們參考參考^^

 

這次阿仙哥幫我拍的照片我還滿喜歡的XD

自從上次跑去Bellavita拍照之後,就非常愛去那邊取景,

長長的廊道可以很輕鬆的拍出好美好美的景深,真的好喜歡...

說真的,只有阿仙哥才能拍出比較不僵硬的我,哈哈!

大家快一點來看我們合作無間的照片吧~

 

 

 

13.jpg          

[ 穿搭資訊 ]

外套 / herher    上衣 / iohll

褲子 / zara    鞋子 / nude

飾品 / cordate    手拿包 / pull & bear

 

最近天氣還是滿不穩定,出門前習慣性抓了件薄外套穿上,

卡其色的外套也是我近期入手的,這幾天很愛拿它來搭配,

顏色和版型都被身為奧客的阿仙哥大大讚美了一番,哈哈!

 

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嗎!?

買衣服時會想想男友會不會喜歡,即使他不在身邊,

但是真心不喜歡跟男友逛街,男友潑的冷水我喝太多了...

完全會降低我愉悅的購物情緒阿~~~

不過可能是在一起久了,阿仙哥喜歡的風格也漸漸變成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最近買衣服一直被他稱讚好好看,我恨不得每天都不洗衣服XDD

 

 

9.jpg  

外套的大口袋深得我心,因為平常實在太愛把面紙和耳機放口袋裡了,

(這個size的口袋可以放10包面紙,哈哈哈XDD)

一直延續著冬季的流行,oversize的外套在早春依舊綻放著,

材質是屬於很軟很軟的那種薄布料,穿起來很輕很舒服!!

 

 

7.jpg  

俐落的大翻領,上寬下窄的剪裁好有氣勢!!!

當初在店裡試穿時,也是一穿完就手刀打包,深怕一放下就被搶走,

事實證明眼明手快是對的,因為百搭到幾乎天天穿它XD

 

 

8.jpg  

因為料子很輕薄,所以自然的垂墜感很容易讓整體變得很隨性,

我想要追求那種看似隨便穿穿,但每樣單品卻都不馬虎的效果,哈哈!

很親和,不給人帶來任何一點壓力的無害穿搭XDD 

 

 

IMG_7784.JPG  

接著火速來看看讓我淪陷的古董飾品們!!!

手拿包之前穿搭有介紹過囉,沒看過的可以回頭爬文^^

閃亮亮的瓢蟲戒和手鍊是我最近購入的新歡,

其實也在粉絲團悄悄露出過好幾次了,

COR-DATE的每樣飾品都美的讓人淪陷,無法自拔...

在簡單的穿搭中總是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2.jpg  

忍不住美麗的飾品拍起了寫真集...

 

IMG_7801.JPG  

這款手鍊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孔雀...

我選擇的是灰鑽,比起白鑽我覺得灰鑽似乎更為優雅!

這些手鍊都是訂製款,量身訂做手圍,沒有過大或過小的困擾!

真是美的剛剛好~

 

 

IMG_7802.JPG  

指尖上的蟲蟲危機!!?(笑)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愛上這麼有份量的戒指,

珍珠身體,白鑽翅膀,還有紅綠寶石相間的眼和頭點綴著,

充滿了童趣,也實現了女孩子對閃亮飾品的憧憬!!!

優雅又不失可愛^__^

我想對這些飾品,我會繼續沉迷下去的......

 

 

1.jpg  

4.jpg  

比起一般緊身窄管褲,打折褲真的相對非常舒服,

好巧不巧它穿起來又是該死的有型+好搭配,

如果是屁股和大腿稍微肉肉的女孩,可以有滿好的修飾,

不過我認為褲子還是要親自試穿最準,

因為太鬆垮或是太緊身都很容易失敗喔!!

 

這次我挑選的這款打折褲,料子是偏軟的,

所以缺點就是一坐下褲子就容易皺(可惡,照片褲子好皺!)

但是我又偏愛舒服的軟材質,所以只好能站就不坐囉(大誤) 哈哈哈XD

 

 

 3.jpg   

IMG_7807.JPG  

我個子算高,褲管一般折1~2折剛剛好可以露出腳踝,

穿打折褲就是要露出纖細的腳踝才好看,也顯瘦!!

千萬不要捲得太大包,會導致像要去田裡玩耍XDD

 

 

10.jpg  

上衣是去年入冬時阿仙哥送我的,充滿了愛,哈哈XD

花團渲染的顏色和圖樣都很美,非常適合春季的氛圍!

料子是滑滑的布料,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舒服材質^^

(阿仙哥怎麼這麼會挑,挑到我心坎裡...)

 

 

 11.jpg

整體意外的合諧...

有種春天土壤上開滿了花團的意象XDD

春暖花開無誤阿!!!

 

 

F.jpg    

以往穿長褲我偏愛搭長版上衣來遮掩大屁股>///<

但是打折褲偏寬鬆的版型,反而修飾了我擔心的部位,

可以大方的搭配短版上衣,顯得更加俐落了!!!

看來將會是條打折褲不歸路..............

 

今天整體的搭配很明顯是為了歡迎春天的到來^^

希望陰雨棉棉的日子快點停止,

這樣才能將春裝發揮的淋漓盡致嘛!!

這樣才能藉"換季之名 行購物之實"(竊笑)

 

 

12.jpg  

你們喜歡不同以往的我嗎!?

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穿搭就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情,

不停的探索適合或是不適合自己的,

最終你會越來越了解自己,

慢慢的將展現出最自信的自己!

 

早春特輯還有partII喔!

也都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分享,

大家期待一下吧!!!!!!!!!!!

 

 

那麼今天就到這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揮手) 

 

 

你可能會喜歡:

近期熱愛單品整理,我的私服穿搭日記♥(開獎) 

穿搭。OL必看!! 初秋特輯,上班族小資女的5日Daily Look 

《Today's outfit 》橘紅色荷葉平口連身褲+午後淡水半日遊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