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1_副本.jpg  

 

 

每年的紀念日,我跟阿仙哥都會找藉口約會,

不管是旅行或是吃頓飯,對我們來說都好!

前兩年,我們都選擇去墾丁放個小假,

順便也慶祝我們的感情路又跨越了一個年頭...

慶祝方式不同,但是慶祝的心情不變!!!

每年都能夠明顯的發現對方的成長,

我想確實是值得慶祝的事情!!!

 

今年因為是我們工作室成立的前半年,

很多事情都還在磨合中,

所以時間比較不像以前那樣自由,

所以今年決定一切從簡^^

於是六週年的當天,我們揹著兩台相機,

開心的漫遊在我們熟悉城市中......

趁著陽光普照的上午,來個場午餐約會~

也順便拍了一下這天的約會穿搭~

 

 

 

我們當天選擇的餐聽位於富錦街, 

L先生義法餐廳 Monsieur L Restaurant

1.jpg    

不過這次我不打算介紹餐廳或寫食記喔,

因為覺淂餐點沒有讓我們很驚艷,

但是用餐環境非常的舒服就是了!

 

 

 food.jpg

餐廳的部分我就輕輕帶過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去嚐鮮,

可以試試戰斧豬排和檸檬塔,

這兩道是我比較喜歡的^^

 

 

IMG_8631.jpg    

[ 穿搭資訊 ]

洋裝 / HerHer    

編織草帽 / Queen Shop    

鞋子 / Toms

包 / Queen Shop

 

還記得剛交往時,

每次約會都不自覺穿的很華麗,

偶爾還會硬著頭皮踩上高跟鞋>///<

想展現難得一見的女人味給對方看...

反觀現在倒是穿得越輕鬆越好,

沒事穿高跟鞋可能還會被阿仙哥唸兩句(笑)

總之,我還是走天然路線最自在~~~

 

IMG_8633.jpg     

IMG_8632.jpg

這件洋裝是我近期最喜歡的戰力品!!!

剪裁非常簡單,稍微偏寬鬆的款式,

我覺得是穿著舒服 看著也舒服的洋裝,

長度剛好落在大腿處,

不至於短到穿幫,也不會長到沒精神^_^

 

 

IMG_8578.JPG 

傘狀的裙襬是肉肉腿的好朋友,

總是讓腿變得又細又修長XDD

即使是只穿平底鞋,比例也超好的!!!

完全是作弊穿搭~~~

 

IMG_8504.jpg  

最近很常出現的草綠色方形袋真的好方便,

每天要帶的相機和雜物們通通都能收納進去!

淡淡的淺綠色和一身淡色洋裝也很合拍^^

 

 

IMG_8582.jpg

IMG_8601_副本.jpg      

洋裝背面是大V領,

可以露出美美的背>//////<

如果想要穿得性感點,

也可以反過來當正面穿喔XDD

一件洋裝 兩種穿法好划算,哈哈~

 

我很喜歡阿仙哥幫我拍的這幾張照片,

感覺照片中的我很放鬆...

是種在都市裡小小探險的感覺^_^

台北的每一個轉角都讓人驚喜連連呢~

 

 

IMG_8600.jpg  

因為太喜歡背面的V領,

忍不住一直以背面示人,哈哈XD

 

 

IMG_8617.jpg

料子真的軟到不行~

有點像去泰式按摩會換上的衣服料子^^

我一直覺得圖案很鄉村風~

很適合當圍裙之類的圖騰,

哈哈哈哈>//////<

 

 

IMG_8616.jpg

搭配的鞋子是白色的簍空Toms,

又是一雙舒服到可以跳舞的平底鞋!!!

這款式出了好多顏色,但我還是愛白色,

但實在很怕弄髒它,所以很小心的穿XD

 

  

IMG_8604.JPG  

IMG_8605_副本.jpg  

草帽是我春夏必備的單品!!!

每次懶得整理頭髮時,

只要抓著戴上,就也滿有型的~

這頂帽子偏軟,但戴起來還是滿挺的!!

很基本款,所以也很好駕馭~~~~~

 

  

IMG_8599.jpg        

溫暖的陽光灑下,和著樹葉的倒影~

別浪費這春意盎然的季節,

記得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這片美麗大地吧!!

 

 

IMG_8686.jpg

前幾天出門把洋裝反一面穿,也好好看!

一般洋裝通常都是拉鍊,這款式釦子喔~

所以反著穿也完全合理>//////<

 

一日穿搭都是我平常最喜歡單品分享!!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穿搭^^

 

 

IMG_8639_副本.jpg_effected.jpg  

R0010374.jpg

寫文章常常需要用照片紀錄生活,

在每個角落來去匆匆~

有時我們會忘了停下腳步觀察週遭,

但我相信每個讀者不是想要看交作業的文章,

而是想要透過拍攝者的眼睛,

來體驗不同於自己的生活,

這也是分享者的初衷和最大的樂趣,不是嗎!?

現在開始,我會 放 慢 腳 步...

透過我的眼睛,我的鏡頭.......

分享生活中的我看見的美麗事物~~

 

那今天就到這囉...^__^

 

 Follow my instagram: vivianwu0929

FB fanpage: Hi~I'm Meow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