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2    

 

"來我家午茶吧~~"(笑) 

 

大家都知道女孩們的聚會不外乎就是逛逛街和喝喝午茶,當然~我也不例外。

喝茶常常變成我們聚會中不用事先預約的好默契。。。 逛累時,歇歇腿、動動嘴(哈哈)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搜尋漂亮又美味的下午茶店變成了聚會前的小樂趣(就像旅行前計劃時那般興奮XD)

在女生的群組中也常常會相互分享新發現的午茶店,聊著:下次我們去吃這間吧!!

女生就是這樣,會因為吃到這些甜滋滋又漂亮的點心而開心大半天......

沒錯!我們就是這麼容易討好,這麼的可愛:)

 

這陣子因為工作忙碌讓我窩在家的時間變得更長些!想想也好,少了在外面跑跳的時間,反而發現在家能做的事真多吶~

正好2個月前收到了"伺服憩茶飲"的試飲邀約,心想:不然來場庭院午茶吧(笑)

於是幾乎每週日的下午都變成我和家人、朋友的下午茶時間。

 

 

 

 

 

-- 

伺服憩是由兩位電腦工程師放下了晶片與電路,苦心研發出來的即溶茶飲,

不同於其他品牌,伺服憩捨棄了香料和添加物,讓人喝起來更安心呢~

這次我挑選了三種口味來試喝:天然檸檬茶、靜岡抹茶拿鐵、紅茶拿鐵。

一盒裡面是8包哦!!!

 

而且伺服憩相當貼心,開盒方式有2種,一個是揭開上蓋另一個是揭開前蓋!

像我這次就是用揭開前蓋的方式開盒,除了方便拿取外也可以放些小東西:)

相片 2014-10-13 下午4 07 01  

 

 

 

 

 

在某個週末午後,和老爸久違的父女午茶時光。。。

記得那天下午只剩我和老爸在家,看著鬼擋牆般的電視新聞(笑)

突然我心血來潮的提議說:爸~我們來喝下午茶吧!!

於是。。。我和老爸就開始切切弄弄,準備了好豐盛的一桌:)

IMG_1616

R0012057

 

 

 

 

 

這天,我和老爸選擇喝清爽的天然檸檬茶。

從包裝中倒出即溶粉時,就可以聞到明顯的檸檬香(讓我唾液不自覺分泌著XD)

一包是25g,基本上加250-300cc的水最適當,

可以泡滿滿一整個馬克杯也不會覺得很淡!

我們家的漂亮茶杯容量比較小,所以我跟老爸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IMG_1604

IMG_1619

 

 

 

 

 

入秋的庭院微風徐徐吹,我和老爸都選擇喝熱的來暖暖身,不然其實檸檬茶冰冰也好喝!

因為它是用冷溶紅茶粉,所以是可以直接用冰水沖泡喔!

入口微微的酸,但後味回甘~ 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杯檸檬茶裡面含有50mg的維生素c,

如果熱熱喝的話維生素c是不會立刻消失的,但會隨著時間衰減,要盡快飲用,

是款多喝多漂亮的茶飲:)

IMG_1615

 

 

 

 

 

自己加了片老爸手切新鮮檸檬,舌間感受到些微的檸檬皮苦味~

其實滿喜歡這種果皮帶來的微微苦澀感,暖暖的喝,身體真舒服阿!!

試喝後發現,這款檸檬茶不像市售的檸檬紅茶那般甜膩,反之喝起來酸酸甘甘的,非常解膩~

我和老爸都相當喜歡這款檸檬茶,推薦給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

IMG_1621

 

 

 

 

 

-- 

一個獨自窩在家的入冬午後。。。

終於盼到天氣轉涼了!真的是終於吶~~~

今年不知怎麼了,到了11月份還是時常熱烘烘的,實在"阿雜"!

一直期待著外面冷冷的天,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捧著濃濃又暖暖的茶,隨著音樂搖擺的悠閒午后:)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今天喝的是靜岡抹茶拿鐵。很適合冬天!

30g的抹茶粉,剛好可以泡足一杯馬克杯,喝著很過癮(XD

不過我又是選擇小巧的日式陶瓷杯,所以可以連著沖兩杯~~~

建議沖250-300cc的水,最好喝。

IMG_2112

IMG_3482

IMG_3483

 

 

 

 

 

一個人,總是比較簡單。。。

拿著老媽買回來黑糖塊,一口塞進嘴裡! 嗯~好香的黑糖味吶:)

慢慢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著剛沖好的抹茶拿鐵,

入口微微甘,伴隨著奶香與茶香,滑進喉頭,啊~真順口!!!

沒錯,這是大人的茶,微糖的成熟味道!我喜歡:)

IMG_2117  

 

 

 

 

 

這款抹茶拿鐵是源自於日本靜岡佐藤園的茶,

使用石磨方式磨出細緻粉末,抹茶粉混著奶粉能簡單沖泡出濃濃的日本味!!!

好茶搭配著舒服的旋律,真好~~

IMG_2118

 

 

 

 

 

-- 

一場姐妹們的Home Party。

人家都說男生交朋友是用菸,而女生是用甜食(笑)

想想真的是這樣呢~女孩們聚在一起時,總少不了那些好吃的、好喝的:)

 

家裡有了方便沖泡的伺服憩後,好友來家裡午茶變得好方便!

臨時起意的聚會,也不怕沒東西可招待了XD

又是個清爽的下午,和姐妹們把茶點搬出了室外,享受著溫暖的冬陽!

吃著用土司做了簡單的燕麥脆餅,喝著伺服憩最獲好評的人氣紅茶拿鐵,真幸福呢~     

IMG_2154

IMG_2159

 

 

 

 

 

這款用阿薩姆以及大吉嶺紅茶調和的茶,喝起來茶香四溢!!

30g的容量,沖泡水量大約300-350cc左右,

濃郁的奶香伴著清新的茶味,一喝就能感受到與一般即溶奶茶大大不同~

市售的即溶奶茶口感偏重偏甜,而伺服憩的紅茶拿鐵含了較多的牛奶成分,實在香醇清爽:)

IMG_2161

 

 

 

 

 

 

對女孩來說即溶茶包通常都過於甜膩,不過這款茶飲卻是貼心的微糖哦~

即便每天早晨或下午來一杯,也不覺得負擔:)

以後真的不需要費工的用牛奶沖泡紅茶也能品嚐到一杯濃、醇、香了!!!

IMG_2162

 

 

 

 

睡前也要暖暖的。。。

越是越接近就寢時間,肚子越是咕嚕咕嚕的叫XD

偶爾也會偷偷的泡杯紅茶拿鐵墊墊肚子,小小放縱一下!

那晚,一夜香甜~~~

相片 2014-12-19 下午4 23 30

相片 2014-12-19 下午4 24 00

1

 

 

我發現在家午茶,好多幸福和滿足!

這樣真好:)

 

               

 

點這進入伺服憩官網 

點這進入伺服憩粉絲專頁

MoMo購物網

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樂天商城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1111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