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大家準備迎接新年了嗎:)

不知道在這新的一年大家對自己有沒有新的期許呢?

無論如何,都給自己訂下一個目標,有了目標生活才有向前的動力呀!

即便目標不大,都能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我們都能一年比一年更加進步<3

 

對我來說,2016會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還記得去年年中有跟大家預告今年我在曼谷有個新計畫!

目前,全新的工作和規劃都即將要完工(好期待~)

我想在等一小段時間就可以公開跟大家分享了:)

 

 

這篇來傳授一下我的居家保養撇步!! 

歲月雖然不饒人,但我們總還是能靠著努力來維持好的狀態,

往年的農曆年前,我都會好好的將自己打理一番,

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有個全新的自己!!!

要保持最佳狀態我認為基礎的居家保養少不了,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韓國品牌EVAS的玫瑰香水系列,

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養護全身肌膚:)

 

 

 

 

 

 

IMG_0086.jpg

簡單的居家保養我通常都從沐浴乳和身體乳開始下手,

但是沐浴乳和身體乳這種天天需要使用,

而且用量也相對較大的產品我會挑選CP值高的產品!

不然實在太傷本了XDD

局部保養的產品,我才會選擇單價高的,

針對需要加強的地方仔細的養護:)

 

 

 

 

IMG_0079.jpg

這次分享的是CP值極高的身體養護產品:

韓國EVAS玫瑰香水護手霜(60ML)希臘女神

韓國EVAS玫瑰香水保濕沐浴乳(300ML)寶貝嫩香

韓國EVAS玫瑰香水保濕身體乳(300ML)寶貝嫩香

 

首先就這系列的價格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平易近人,

學生或小資也能輕鬆入手喔!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花香味,

還有保濕卻不黏膩也是我愛用原因之一:)

 

 

 

 

IMG_0096.jpg

IMG_0131.jpg

沐浴乳和身體乳都是常見的壓頭式,

能夠輕鬆控制用量,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IMG_0133.jpg

 

IMG_0139.jpg

不知道大家洗澡會不會使用沐浴球呢?

我習慣先將沐浴乳擠在沐浴球上,搓出大量泡泡洗澡,

這樣一來沐浴乳用量很省,而且細緻的泡泡觸感很棒喔!

就像洗臉一樣,細緻的泡泡能夠深入毛孔帶走髒污,身體當然也是:)

 

 

 

 

IMG_0143.jpg

IMG_0145.jpg

EVAS玫瑰香水保濕沐浴乳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綿密,

我使用的香味是寶貝嫩香,以香草為基底非常溫和!

就像是晨後棉花般清爽舒服。

 

前味:佛手柑、橘子、紅木

中味:洋甘菊、玫瑰、向日葵

後味:香草

 

 

 

 

IMG_0152.jpg

IMG_0151.jpg  

除了香味很讓我喜歡之外,我也很喜歡沖洗後的肌膚感受,

肌膚很保濕完全不會緊繃,但是也沒有殘留感,感覺很清爽!

我不太喜歡沐浴乳怎麼也沖不乾淨的黏滑感受, 

雖然很多人說那是一層像乳液般的保護,但我還是不喜歡><

EVAS沐浴乳不會喔,喜歡保濕又清爽的女孩可以試試:)

 

 

 

 

IMG_0164.jpg

IMG_0169.jpg

冬天用洗完澡後必做的保養功課就是好好的擦上身體乳阿:)

喜歡香味一致的我,身體乳也是挑選與沐浴乳同樣味道的嫩香寶貝,

可以讓香氣繼續延續下去,香香的持續整晚!!!

 

 

 

 

IMG_0173.jpg

擦乳液之餘手指也別閒著,稍微按壓舒緩一下身體,

每天不用幾分鐘的小動作,會讓肌膚變得更加緊實喔!

久站一天的小腿肚也能有效的得到舒緩~

 

 

 

 

IMG_0175.jpg

IMG_0177.jpg

今年冬天天氣不乾冷,我也就不喜歡用太過滋潤黏膩的身體乳,

EVAS玫瑰香水保濕身體乳有保濕成分,但是擦完後不會油膩膩的,

擦上後乳液好像全部都被肌膚吃進去一樣,清爽卻有光澤感!

 

 

 

 

 

IMG_0185.jpg

 

IMG_0182.jpg  

乳液的香氣和香水不同,比較溫和純粹,

所以平常不擦香水時,我會擦上一層乳液在頸間,

聞起來就會像剛洗完澡一樣,不帶侵略性的香味:)

(老實說我覺得乳液香氣比香水更性感:P)

 

 

 

 

 IMG_0218.jpg

IMG_0221.jpg

最後一樣就是幾乎日夜都依賴的護手霜了!!!

非常愛洗手的我幾乎每個包都要放條護手霜XDD

同樣是EVAS玫瑰香水系列的護手霜,我選了希臘女神香味,

聞起來是白桃甜花香的味道,很淡雅迷人,

超喜歡那淡淡甜甜的白桃味,又不像果香般甜膩。

 

前味:白桃、小蒼蘭

中味:玫瑰、玉蘭

後味:白麝香

 

 

 

 

IMG_0224.jpg

IMG_0227.jpg

擦護手霜時記得要把手的每根手指都帶到,尤其是指緣,

能有效的改善指緣乾的問題,也比較不容易有死皮的產生!! 

擦完後手都會亮亮的有光澤,但是卻清爽的另人驚訝,

吸收的速度很快,完全不會影響手邊做事:)

 

 

 

 

IMG_0237.jpg

IMG_0241.jpg

雙手漂亮對女生也真的好重要,

有雙淨白纖細的雙手不管穿戴什麼飾品都好有氣質!

所以女孩們不要只顧臉漂亮,也要好好保養手喔:)


 

EVAS這裡買:

https://goo.gl/SSMKc1

 

 

- 本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