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終於讓我抓到時間發文了!!!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大家還在嗎(用力揮手)

拜託不要因為我偷懶而忘記我>///<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我在泰國曼谷的新家:)

很多小讀者應該知道我們全家人在曼谷開了間民宿,

而我現在也多了個民宿小管家的新身份,

很新鮮、很有趣但也真的挺累的。

 

以前旅行時常常很羨慕民宿的經營者,

覺得這應該算是是全世界最悠閒的工作之一了,

每天早上起床為房客們做好吃的早餐,

下午悠閒地整理環境、種種花草,

窩在自己打造的空間裡舒服地過生活,

不過其中真正的辛苦也只有當你踏入後才會發現。

 

哈哈!這不是抱怨文,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可以因此遇見許許多多新朋友我覺得真的很棒!

對於個性比較慢熟的我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但是我樂於這樣的改變:)

今天就讓我用照片帶大家參觀我們民宿的環境和餐食,

下一篇我也會分享我們房間的部分:)

 

 

 

 

 

thumb_IMG_2127 2_1024.jpg

民宿的名字「INN HOME」是我們全家人一起取的,

從In your home發想出來,

希望來玩的旅人們可以像待在自己家一般自在,

我們也期望和大家如同家人般相處!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覺得很符合我們經營的理念和初衷:)

 

 

 

 

曼谷交通圖拷貝  

最多人問我們的問題就是,民宿在哪呢?有靠近捷運站嗎?

我們的位置在Phattanakan路上,

靠近bts站的On Nut(安努)站 ,

和機場快線(Airport Link)的Hua Mak(華目)站,

兩個站距離民宿都大約5分鐘車程,

因為步行有些距離,所以我們有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希望能讓大家出入更加方便:)

 

從機場要怎麼到民宿呢? 

從蘇旺納蓬機場--->INN HOME

搭機場快線3站就可以抵達Hua Mak站,

車程大約15-20mins,非常方便!!

 

從廊曼機場--->INN HOME

 

方法一:

直接搭計程車(在入境大廳的計程車櫃檯Taxi Stand叫車),費用約300~400間!

 

方法二:

在機場一樓六號門外頭搭A1或A2公車(全程30baht)

直接搭到Mo Chit站下車轉程BTS,

從Mo Chit有三種路線可以到達Hua Mak站:

(a) Mo Chit--->On Nut(直達共16站)

(b) Mo Chit--->Phaya Thai轉機場快線--->Hua Mark(轉程1次/共9站)

直接搭計程車(在入境大廳的計程車櫃檯Taxi Stand叫車),費用約300~400間!

 

 

 

 

thumb_IMG_2130 2_1024.jpg

從門口看進來的視角:)

很開心INN HOME的風格受到許多人的喜歡,

每樣傢俱、燈飾和用品都是我們親手搬回來的,

看著一切從零到有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過因為認知不同也和泰國的裝潢師傅磨合了許久,

雖然不敢說是很完美或很高級,

但絕對是溫暖和舒適的^^

 

 

 

 

thumb_IMG_2129 2_1024.jpg

在大門左手邊的落地窗旁有個四人座沙發區,

白天採光很好,天色暗些時點上蠟燭變得很浪漫,

阿仙哥下午偶爾喜歡窩在這裡看書。

 

 

 

 

IMG_2295.jpg

大廳的中間有幾個無法改變的樑柱,

我們索性將它結合了桌子,成為了公用的大桌面,

來旅行的大家可以在這交流資訊或聊聊天:)

桌面上的三盞燈飾我非常喜歡,覺得復古又可愛!

 

 

 

 

IMG_2242_Fotor.jpg

IMG_2244_Fotor.jpg

FullSizeRender.jpg

我們也有個小小的吧檯,

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我們做飲料和點心甜點的小天堂^^

 

 

 

 

IMG_2698 2

IMG_2690

朋友特別訂做給我們的水泥字體INN HOME真可愛!

而且好符合我們的風格,超級喜歡:)

 

 

 

 

IMG_2124.jpg

thumb_IMG_2128 2_1024.jpg

在做最後採購時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名片架,

最後在chutuchuk買到了喜歡的木頭杯墊^^

就請我家老爸幫我鋸了一下,哈哈哈XD

名片擺上去後非常滿意!!!

 

 

 

 

FullSizeRender 3.jpg

IMG_1972

IMG_1970.jpg

除了一樓前廳的公用空間之外,我們樓上還有個的露台,

很幸運的露臺外有滿滿的綠蔭圍繞,

讓整個室外空間看起來非常有朝氣^^

接近傍晚時刻很適合到外面坐坐,

曼谷天氣不那麼熱時,在露臺上用餐也很不錯呢!

 

 

 

 

IMG_2277.jpg

大門口旁有個小小的陽台,

也放了張長凳給客人在外面坐坐,

阿仙哥說晚上9點後,路上車變少時,

坐在外頭喝杯冰涼的象牌啤酒感覺超舒服!!

(開放報名和阿仙哥小酌兩杯XDD)

 

 

 

 

thumb_IMG_2132 2_1024.jpg

FullSizeRender 2.jpg

 

IMG_2133.jpg

天色全暗之後,室內的氛圍又變得很不一樣:)

會莫名的讓人感覺很放鬆,哈哈(自己說)

現在偶爾也有客人洗完澡後下來喝飲料,

說是真的讓人感覺好像在家一樣自在舒服,

能聽到大家這麼說,真的讓我們全家人好開心噢!

 

 

 

 

接著來隨機分享一下近期的菜色^^

還有許多是我吃了覺得很好吃但忘記拍照的,

之後再慢慢分享!!!

IMG_2742

IMG_2250.jpg

我不得不說用泰國的米來炒飯真的非常好吃,

粒粒分明,口感真的很棒!!

我也必須老王賣瓜稱讚我們的小廚師,

他的各式炒飯都好香好好吃喔(吞口水)

 

 

 

 

IMG_2696

IMG_2691

這道香蘭葉炸雞也很好吃喔!!

香蘭葉是泰國很常見的植物,用來煮水喝很香,

香蘭葉包裹食物去蒸煮炸,可以增添食物的香氣。

沾點桔醬鹹鹹甜甜好開胃^^

 

 

 

 

IMG_2713

包心菜蒸肉這道我真的好喜歡,

先將包心菜挖空當容器,將絞肉和海鮮塞進去,

慢慢蒸熟後所有食材的湯汁都變成了精華,

每口都是肉汁和海鮮的甜味!!

外層的包心菜也蒸到很透,入口即化:)

 

 

 

 

IMG_2735     

這道「荷目海鮮」裡有蝦、花枝、牡蠣和魚漿,

有強烈的檸檬草香氣,最後澆上濃郁的椰奶,

是泰國人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喜歡檸檬草味道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FullSizeRender 2

IMG_2722

剛好拍了前兩天的早餐:)

看大家吃光光的成就感真的會讓人願意清晨起床!

現在沒事好喜歡看格友分享的食譜,

總是可以帶給我很多早餐菜單的靈感。

 

 

 

 

IMG_2125.jpg

IMG_2131.jpg

IMG_2030.jpg  

Home made的奶油曲奇餅&小桂圓蛋糕^^

 

 

 

IMG_2715

IMG_2251.jpg

IMG_2253.jpg

IMG_2267.jpg

除了必喝的泰式奶茶、泰式奶綠外我們也有許多好喝飲品!

上面這幾樣都是我和阿仙哥很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忙了好一段時間也終於安穩的過完了我們的第一個月,

中間雖然有許多的缺失需要修正,

但也遇到了許多溫暖的客人給了我們好多的鼓勵和信心,

讓我們即使天天摸黑起床也甘之如飴^^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一步步朝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踏踏實實的!

真心歡迎大家來我們家玩喔:)

 

 

-

最後分享一下我們INN HOME的資訊^^

 

「INN HOME 」

聯絡電話:+662-3691973~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homebkk

Line ID:@fun0681t

電子信箱:innhomebkk@gmail.com

有任何關於泰國的旅遊資訊都很歡迎大家來詢問喔:)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