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拍穿搭文真的是非常的不方便!!!
自從阿仙哥去美國後,就打亂了我的發文頻率,
(要寫Blog真的非常需要一個配合度高的攝影師男友阿)
這陣子穿搭文的攝影師是我的帥老弟XDD
(拍一下馬屁,之後才會有求必應阿~嘻嘻)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喵弟的作品喔~~

星期三沒意外的話我要為愛走天涯了,
準備去LA找阿仙哥...((轉圈圈
而且準備要去25天噢,真的好期待呀!!
不過放心,我的浪跡天涯小筆電會陪著我流浪的,
只要是網路允許,我還是會發文分享我的LA之旅♥
期待一下吧!!相信會有很多新鮮事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Lido1031.com的鞋款,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熱愛涼鞋的程度!!
對我來說夏天毫無疑問的就是涼鞋的季節: )
Lido1031.com結合了四大品牌
【HTTP】【1031】【LIDO】【TERRI】
以上品牌在各大百貨都有專櫃,
鞋子品質真的很不錯喔!!
這次收到的涼鞋都好穿到不行,
一起看看我挑選了什麼款式吧......






1.【HTTP】幾何色彩寶石款鑽飾涼鞋(搶眼黃)

第一眼看到這雙時,我就毫不猶豫的選了,
黃色是今夏不能少的螢光色...
搶眼的幾何手工寶石,真的好美噢!!
鞋帶的線條設計我也很喜歡...
涼鞋中央還鑲了一個小鑽點綴♥♥
美呆了!!!





仔細看不管是鞋面的車縫線或是鞋帶,
質感都是專櫃級的!!!
3.5cm的跟高,鞋底還防滑耐磨喔~~






我搭配了稍微率性活潑的吊帶褲來搭配,
想要走可愛路線((哈哈哈
拍照當天一直穿著這雙跑跑跳跳,
夾腳的地方也完全不會不舒服耶!!




原本以為小麥肌比較適合螢光色這樣...
意外的發現黃色滿顯腿白的!!!
讓我更愛螢光黃了~
今年夏天我要繼續添購黃色單品XDD






這款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亮麗五彩也很好看...
有另外一種民族風的感覺^^
正在猶豫要不要在添購一雙五彩的XDD
((被揍...

---------------------------------------




2.【LIDO】串珠鑽飾亮麗民族風小坡跟拖鞋(質感杏)

我最近也很迷戀民族風XDD
不管是絲緞民族的的圖騰花褲,
或是民族風長洋....
幾乎算是夏季不敗的服裝類型^^

這雙是拖鞋款式,方便美觀都兼具!!!
鞋面上的鑽飾和串珠穿插排列,
做工好精細喔~~
杏色又很適合搭配夏天淺色系的衣服^^




後跟有一樣是3.5cm,走起來很舒服,
被喵媽一看到就立刻拿去穿了!!!
還一直說好穿,叫我再多買幾雙送她...
(有個時髦的媽咪不知道是福是禍XDD)




搭配一件簡單的鉤針背心,整個人很清爽!
裡面穿上比基尼,就可以直接衝海邊了: )
休閒也很可以很時尚啊XDD






(好姐妹剛好打來問我要不要吃淡水阿給~!!)
看我講到吃的有多開心阿~~
哈哈哈,雖然表情滿蠢的,
但是我滿喜歡,感覺很自然,
哈哈哈...




 

大家喜歡嗎?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
整套都寫著vacation呀~~~XD
我要穿這樣去美國玩!!!嘻嘻

---------------------------------------



3.【LIDO】排鑽珍珠T字小坡跟涼鞋(神秘黑)

前陣子我常穿的黑鑽涼鞋
走在路上時硬生生斷掉了,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赤腳走在台北市((糗
所以我ㄧ看到這雙的粗鞋帶,就馬上選了,
哈哈哈~

黑色涼鞋非常好搭配!!
鞋面的綴飾很亮眼,
是大珍珠和小水鑽排列點綴的喔,
即使是深色系,也同樣很吸睛♥♥♥




這款鞋底軟到不行呢...
感覺像是底部有氣墊,非常舒服~
我從來沒穿過這麼軟的涼鞋,超棒!!!
3cm的跟高恰到好處,
前幾天穿它出門逛了一整天的街,
還是覺得非常舒服^^




搭配洋裝也完全合理!!
其實不喜歡穿高跟鞋的我,
偶爾出席重要場合時,
也會拿涼鞋來搭配洋裝XDD
我覺得只要搭配得當,
涼鞋也可以是非常好的時尚配件...




T字帶怎麼遠看這麼美呀~~
而且露出腳脖子,腳背好修長喔!!!
當然夾腳處也是非常舒服,不磨^^






夏天就該替自己挑雙舒適兼美觀的涼鞋,
我分享的三款涼鞋都可以在Lido1031.com找到,
同樣是專櫃品牌但是官網價格卻優惠很多,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300元購物金耶XD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到官網看看!!!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Lido1031.com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