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X'mas coming soon~~~!!

(叮叮噹) 聖誕特輯來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讓女孩瘋狂的限量彩妝,
每年的這個時候,紛紛推出的耶誕彩妝品,美得讓人忍不住想全部收藏!!
這次收到迪奧的耶誕彩妝,實品真的美到讓人捨不得使用^^

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雖然台灣沒有雪花飄飄,但是我依舊覺得聖誕節比情人節浪漫XD
街道總是變得溫暖熱鬧又色彩繽紛~
是個令人雀躍的日子呢^^
小時候,我們總期盼著夜晚聖誕老人的來臨,
不僅僅為我們帶來禮物,也帶來了無限幻想...
很浪漫,不是嗎!!?
好啦!!我們趕快來看看迪奧的耶誕老人,今年帶給我們什麼美麗的禮物吧~




這次迪奧耶誕彩妝以灰姑娘的幻想世界,
和神先教母的神奇魔仗作為靈感發想,
將彩妝與童話做了完美的連結,滿足了每個女孩的幻想呢!!
金色的盒裝,質感非常好!!
簡單卻讓人眼睛一亮~




首先打開的第一款是金燦舞宴彩盤,
精緻的外殼讓我視線一直無法離開它,根本是藝術品!!
(拆開時貓媽在旁邊,連貓媽都直呼好漂亮...)

迪奧金燦舞宴彩盤靈感源自於18世紀舞宴所盛行的"舞宴名冊",
用來記錄著當晚將一起共舞的男士姓名和出場順序,
或是舞會過程進行紀錄的手札,(((好夢幻~
迪奧將舞宴名冊搖身一變成為女孩們派對必備的小配件,
宛如舞宴手札的巧妙設計,是時尚派對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要打開彩盤時,我還研究了一下,
想說筆狀的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機關呢!!哈哈




原來橫放在盒外的是一支精緻的眼線筆~
這次的設計真的好貼心,需要的都幫妳想到了!!
眼線筆的質感也是相當不得了>//<




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金銀兩色眼影,
優雅的金屬色澤,融合了耶誕的重要元素!!
眼影上的特殊壓紋設計也太精緻了吧>///<
這設計來自於迪奧高級訂製服所使用的高級布料上的圖騰,
彩盤裡裡外外都充滿精緻奢華的設計巧思,完美體現精品級彩妝的精神!!




打開右邊的蓋子,是兩格唇蜜,
蓋上後,完全不用擔心眼影的粉末會弄髒唇蜜,
這盒彩盤從眼睛到嘴唇都幫妳照顧到了,顏色也很容易上手,
我真的很喜歡!!




金銀兩色眼影,可以作為眼妝的打亮,
也很適合與別色眼影做色彩推疊,不容易NG!!
(接下來為大家示範我平常簡單的眼妝)




首先用金色眼影做大區塊的眼窩打亮,
順著眼尾延伸至眼睛下方臥蠶處...



由下眼尾端自然平拉出眼線,
眼尾可以稍微拉長,上眼線與下眼線在眼尾做連接,
最後眼線在從眼頭延伸至眼尾!!
這支眼線筆的筆芯很軟,顏色也夠黑,非常好畫!!




接著用銀色眼影打亮眼頭和眉骨,
基本上我平常的眼妝就已經完成一半了!!
是不是超簡單~哈哈




接著來看看迪奧的舞宴派對假睫毛吧~
這款是迪奧與施華洛世奇創造出的眼妝藝術品,
本人真的美呆了~~~




這次是迪奧首次推出假睫毛,打造宛如威尼斯面具般華麗,
我拿到的這款是珍珠淚滴,超美....!!!




前短後長的睫毛,就是我最喜歡的款式類型~
眼尾的三顆珍珠淚滴,在眨眼的瞬間若隱若現,
營造楚楚可憐的效果!!




如果想要營造較重的眼妝,
金色眼影與大地色系眼影做推疊也很適合喔!!!


(接下來是唇彩的部份)


這款是金燦恆彩脣膏#653
與彩盤相呼應的金色包裝,同樣給人精緻奢華感!!




這次迪奧特別推出專屬東方女性4款亞洲限定色,
專為我們亞洲人的膚色所設計喔~!!
這款脣膏擦起來相當滋潤,
延展度也很不錯,非常好上手~






迪奧藍星精萃脣膏 #360
以暗色的漆面包裹,有著Lady Dior經典簾格紋路,
外觀內斂又時尚..
除了擁有美麗色澤之外,它的保養功能也不在話下,
水嫩豐盈的保養功效,更令人愛不釋手!!!






迪奧癮誘聚光唇彩 #424
今年耶誕節也推出了撩人性感唇彩,
將性感豐唇的秘密融合在唇蜜當中,無論單獨使用,
或是疊擦在唇膏之上都非常適合!!
(擦上後不會有一般唇蜜的黏稠感,讓嘴唇很自在^^)


(整體妝容)




♥使用金燦舞宴彩盤+舞宴派對假睫毛(珍珠淚滴)+藍星精萃脣膏(#360)+癮誘聚光唇彩#(424)♥

這次迪奧的限量耶誕彩妝,我覺得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因為色系都非常實用,是許多場合都很適合的彩妝,
可以利用別的色盤和它搭配變化,算是百搭款~
推薦給大家XDD






另外,迪奧這次也推出了24K 金時尚紋身貼,
是採用24K 金箔製作而成的,
以簡約優雅的線條打造出9款風格獨特的黃金珠寶配飾,
在派對中成為最耀眼的焦點!!
喜歡穿戴配飾的女孩們又多了一種選擇囉^^
(全省限量60組,僅於台北101、台北SOGO、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高雄漢神百貨獨家販售!!)

這次的妝感比較接近平常的妝,希望大家喜翻

<上一篇小禮物得獎公佈>
頭香、6樓、10樓、13樓的朋友快快來留下姓名、電話和住址給我喔!!!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