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時差讓我這兩天都昏沉沉的...
昨天晚上邊看電視邊恍神,在客廳沙發上睡死,
一直到凌晨2點才驚醒,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哈
然後今天一大早五點就完全睡不著了!!!
(五點起床是能幹嘛!!?吃蟲嗎..>///<)
所以在安靜的早晨開始寫文應該是最棒的選擇^^
我會開始慢慢分享這趟美國旅行,
對我來說,這全部都是快樂且珍貴的回憶,
不只用照片來保留這些旅行的記憶,
也想把這份心情分享給大家♥

旅行25天的讓人唯一頭痛的moment就是...
需要一口氣整理全部的照片時><
遊記要從何開始,如何結束我毫無頭緒,哈哈
最後我決定從我最記憶猶新的Las Vegas開始: )
 Las Vegas也算是我這趟旅行最喜歡的行程,
(shopping行程不算的話XDD)

這次Vegas的行程其實不在我原先的計畫中,
一直到旅行結束的前一週才決定要去的^^
所以飯店和show的票也都是前一週才訂!!
Vegas距離LA車程大約3~4hr.
對天大地大的美國還說,這距離根本超近,
不去玩一下實在說不過去XD

----------------------------------------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吧!!


我們入住的是Luxor金字塔飯店,
一進大廳我腦袋就冒出神鬼傳奇的畫面XD
不愧是傳說中的金字塔飯店,
內部裝潢都埃及的很徹底^^

這次會挑選這間飯店主要是因為很便宜,
一晚才不到50美金,
但是便宜並不是因為它很爛喔!!
只是因為是老飯店,加上位置在比較邊邊,
(這趟花了我太多錢了,最後想說能省則省><)

其實Vegas的飯店價位普遍來說都不貴,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飯店想賺的不是小小的房錢,
當然是豪賭的巨大金額XDD




聽說Luxor也有4星喔~
飯店裡什麼都大,感覺相當氣派!!!
但是裝潢和設計確實看得出來有點老派XD
不過在台灣是不可能住到這樣品質和價位的飯店!




大廳也是非常寬敞,
光是排隊check in就排了半小時!!
平日的住房率感覺也很高,
也是啦!!這裡是度假勝地,應該沒有淡季..




飯店非常大,所以房間有分區喔!!!
我們住3B區的19樓^^
搭電梯和開房門都是用房卡,
房卡上面整排的內衣辣妹>///<
是這邊的其中一個show-Fantasy,
原本也打算看的,
但是時間會變得非常緊湊,作罷!!




從19樓看出去,對面是整片的房間!!
同樣也是金字塔的形狀,
看得我眼花撩亂,是萬花筒嗎@@


進房後發現房間滿大的,
整體來說算是乾淨舒適,
裝潢設計是有點復古啦XDD
但是如果想省點住宿費,
Luxor是一個滿不錯的選擇!!!

不過在Las Vegas,
大約100多塊就能住到很棒的飯店囉!!
(我已經鎖定下次想住的飯店了,嘻嘻)




值得一提的是床非常舒服耶!!
我喜歡被床抱著的感覺,
Luxor的床就是這種^^




梳妝台、電視和衣櫃,
衣櫃裡還有保險箱,
但是居然沒有冰箱耶(驚!!!)
一直懷疑是真的沒有還是我鬼遮眼><






對外的窗戶是對著別間飯店,
和一點點街景,
Vegas飯店林立,應該很難看到view!!




香皂是金字塔耶!!好Q^^
浴室是中規中矩的類型...
沒什麼好介紹,我就直接帶過囉~




來Vegas才有度假的感覺XD
可能是因為住飯店吧!!!
這次大部分時間都住朋友家,
所以比較像過生活,
但是也讓我省了好多住宿費,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感恩阿!!)

我身上穿的是hollister的新洋裝,
阿仙哥特許我在Vegas穿的...
(翻白眼...)
來這每天幾乎都T恤短褲,
難得可以穿小洋裝好開心,哈哈

-----------------------------------



放完行李後,我們決定吃飯前先去玩水!!
Luxor的泳池也非常大,分了很多個池子,
看到滿池的比基尼辣妹,男生樂歪了吧XD




泳池滿淺的,大概到胸下!!!
基本上可以說是戲水池,哈哈
因為也沒有人真正在游泳XD
大家都拿著調酒,泡在水裡聽音樂...




哇嗚~金髮救生員出沒!!!!
原本想偷拍帥鍋給大家看,
結果大背光><
嘖嘖~應該帶個閃光燈的
(被巴頭)




Vegas的氣溫像是烤箱一樣,
如果我不在室內冷氣房,那我一定在泳池裡XD
太陽下山前不適合出外走動,
隨時會中暑,哈哈哈
(好啦!!我誇張了,但真的很熱啦!!)




為男性友人們捕抓了兩個辣妹的背影,
哈哈哈!!沒拍到正面...
應該是歐洲人,曬不黑的白皮膚(羨慕!!!)
我現在呈現不夠黑也不白的髒狀態><
她們兩個一直坐在台上不動,
阿仙哥一直說她們在等人搭訕,哈哈哈




下水後在岸上曬曬就乾了,
完全不會冷的發抖...
這裡的天氣好適合玩水喔!!

我心裡已經計畫下次來Vegas的行程了,
早上玩水/下午購物/晚上club
來個8天7夜...
有沒有姐妹要報名阿!!?
XDD

------------------------------------------



玩完水之後,稍微梳洗一下就準備吃晚餐了,
在這裡每間飯店都有吃buffet的餐廳,
以美國吃飯價位來說,算是很便宜^^
第一天我們選擇待在Luxor吃!!!




這間餐廳叫MORE,
同樣也是埃及風,
一個人用餐大約20多美金!!
(在美國隨便吃個速食都要8~9塊)
所以我們都覺得這餐超值XDD






我們進去時才六點多,人還不多,
但是7點左右,餐廳外面就開始排隊了!!
好險我們早點來,不然餓肚子排隊讓人很崩潰...




((Round 1))
先從海鮮下手,
看到大蟹腳實在太開心了,
蝦子也很新鮮,
我愛海鮮!!!!!



((Round 2))
拿了泡在奶油湯裡的玉米,
好香好甜!!!
中間是魚球包著蔬菜泥,好好吃,
牛小排我也好喜歡!!!




((Round 3))
不要誤會,這是我跟阿仙哥一起拿的,
哈哈哈~
只拿了覺得前兩輪覺得好吃的^^
地瓜是阿仙哥大推薦的,
真的非常的~~甜!!!
甜到我懷疑加了糖XDD






((甜點))
紅蘿蔔蛋糕聽說在美國很紅!!
在一般超市都可以買得到,
但是我覺得還好,有點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撐,
所以我覺得甜點都滿普通的...
但是這餐吃下來大家都非常開心,
完全是彎著腰、捧著肚子走出去的XD

--------------------------------------



吃飽後我們準備搭車去另一間飯店看Blue man^^
好期待喔!!!!!!!!




Blue man駐點在蒙地卡羅飯店表演!!
飯店的商店街感覺很棒!!!XDD




Blue man是阿仙哥一直非常想看的show,
算是集合打擊樂和默劇的表演吧!!!
藍人的臉好驚訝,讓我覺得超有趣的XD

一進入Blue man的票口,全部都變藍光,
好興奮喔!!!以前也沒看過類似的秀耶^^




雖然我們出發的前幾天才在網路訂票,
但是很幸運的買到了正中央的位置^^
只是前面是音控台,但不影響!!!
我們一直偷看他操控現場的聲效XDD
覺得好酷喔!!!哈哈




其實表演中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接近尾聲時,台上跟觀眾互動,
有超多大球飛下來.....
一大推人都拿起相機拍^^
所以我也拍了一下,嘻嘻
現場氣氛很high喔~~






3位主角和其他樂手
最後一起謝幕^^
我覺得這些表演有趣的地方是,
台上很喜歡跟觀眾互動^^
有些觀眾還會被挑上台一起表演!!
超有趣的~
即使我們的位置離舞台有點距離,
主角們也有走到我們座位旁邊耶XD
超近距離看到Blue man其實覺得很嚇人,
哈哈哈!!!

Blue Man的表演很推薦大家去看,
不管是音樂性或是視覺上都很專業!!!
而且表演的內容也非常幽默,
就是會讓妳大笑的那種XDD

-----------------------------------------------



大約2小時的的表演看完後,
已經11點多了...
不過不夜城才準備開始熱鬧呢^^
在這邊旅行,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不管何時何地,玩樂都沒有時間限制,
反而越晚越熱鬧!!!

"時間晚了,該回飯店睡覺囉!!"
在Vegas這句話不適用XD
"天黑囉~Let's party!!!"才合理,
哈哈哈,是不是感覺超棒!!!




晚上的街上到處都五光十射,
越夜越美麗這句話在這完全的合理^^
連續兩2夜晚,我們都是散步回飯店的,
一路上到處走走看看,
累了就找間bar小酌一下,
享受這隨性又舒服的夜晚.....






後來朋友帶我們來到New York New York,
準備隨便找間bar喝一杯^^




室內完全是縮小版紐約街道,
超級可愛的!!!!!!
旁邊真的都有店家喔,
有賣吃的,也有酒吧...^^
都要半夜了,人還這麼多耶!!!
我想白天人可能會比較少XDD








這裡的小街景好可愛,
沒人阻止我可以拍上好幾個小時吧!!哈哈
還沒有機會親自去紐約看看,
就先來這邊過過乾癮也不錯啊~~






聽朋友介紹點了杯調酒,
酸酸甜甜的,綠綠的是薄荷葉!!!
滿好喝的,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吐舌)




拍完這張照發現阿仙哥好像瘦回來了!!
我剛來時,看到他的貢丸臉有嚇到...
哈哈哈~XDD
我來之後,我們幾乎都share一個餐,
所以他就沒有胡亂大吃了!!


最後我們一路散步回飯店^^
一起看看附近的街景吧!!!








發現這裡的陸橋都特別漂亮!!!
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上圖紅色的長軌道是飯店頂樓的雲霄飛車喔!!
後來阿仙哥有和朋友一起去坐,
一次每人14美金,聽說滿high的,
(我怕怕)





從自由女神那個方向延伸過去,
是Vegas比較熱鬧的街區,
飯店林立,很多mall和餐廳、club都在那,
(第二晚我們有去,之後會分享^^)
我們的飯店剛好在反方向,
稍微不熱鬧一點點,房價相對便宜些!!




哈哈哈哈XDD
超想去看澳洲猛男秀的(流口水..)
但是這次同行男生居多,完全不想理我><
阿仙哥看我偷拍看板還斜眼瞪我,哈哈
我說我要分享給妳們看...
(其實自己也想收藏 嘻嘻)
非常期待日後跟姐妹同遊Vegas,
妳們知道為什麼的...(挑眉+奸笑)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直射天際的光,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的雷射光束,
我覺得Luxor很適合容易迷路的人住,
只要跟著光走,就一定可以回到飯店,
很棒吧!!哈哈哈哈


終於回到飯店囉!!!
最後放張飯店外觀夜照^^
旁邊人面獅身是飯店入口處,
很氣派對吧!!!?


能跟阿仙哥一起到沒去過的地方探險,
我覺得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未知的旅程,總是充滿了驚喜和期待,
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遊記 : )
未完待續喔~♥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