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享受這微風拂過的日光午後...


和好久不見的好姐妹見面
地點約在美美的咖啡廳最適合不過了!!!
沒有時間的限制,只有聊不完的生活瑣事和吃不膩的點心(((幸福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必須舉起兩隻大姆哥才夠的咖啡廳
無論是空間、裝潢、餐點都讓我留下很好印象
其實台北有太多吐特別又漂亮的咖啡廳
但是能夠讓我從白天賴到晚上的還捨不得離開的
目前只有這間(((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那裡就是有種讓""放鬆的氛圍
讓我們一起...上樓看看 Arthere Caf'e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所以乾脆分成兩種類別來做介紹
(1)空間 (2)餐點
我自己認為這樣比較不會太混亂
那就先由"空間"開始唄^^


空間篇❤白天


一直都很喜歡採光好的空間
就像喜歡自然光多過於閃光燈一樣
那種看見都讓人覺得溫暖的陽光,真是老天爺爺送的超棒禮物呀!!!
所以我喜歡夏天,因為白天總是比較長...

一開始聽到上樓看看這店名,就認為這間餐廳一定在樓上
但其實它們是一二樓,算是還滿寬敞的餐廳
先從樓上開始吧!!!(因為一到我就衝上二樓坐了)




二樓有一半坐位區,一半是藝廊
坐位區很特別的是,有幾張桌子是面對窗戶的
實在是很貼心,這樣一來即使是一個人來
也不用跟別桌大眼瞪小眼
可以很自在的吃東西、看書或是上網...




剛好就看到一位落單的女孩兒
很安靜的享受這樣悠哉的午後
其實獨處有時候也滿浪漫的...❤






木色的桌椅是我最喜歡的傢俱顏色
很溫暖也很優雅
長桌,可以提供大群朋友聚餐
優雅的午茶時間,不再是兩三個女孩兒享用的專利
也可以是一群朋友的歡聚時光




隔壁桌客人一離開,我就連忙站起來拍了一張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家裡的餐桌,我也想要這樣的...
然後桌上放個盆栽,餐具要用純白色的
(((幻想ing...XD




二樓的座位區和藝廊用了中空的方式區隔出來
一來可以看到樓下,二來開放式的空間也讓人很舒服^^




接著來陶冶一下心靈吧!!!
當時展出的作品名稱為同心圓
所有的創作都是以圓作為出發點
這方面我比較不懂,大家自己看看吧^__<






當天在參觀時,作者剛好也在
所以小聊了一下,是說像表達的是喜怒哀樂四種情緒
大家猜的出來哪幅是哪種情緒嗎!?哈
當時盯著看時,覺得頭昏眼花,畫裡的圈圈一直轉@@
就連現在看照片,也是猛轉(((昏
聽說,壓力大的人看,圈圈才會轉
不知道真的假的(((壓力超大阿我==
大家看的圈圈有在轉嗎!!??

這個y型樓梯是不是超特別的
跟家俱相呼應的木色樓梯地板
一切都讓人覺得好合諧呢...
順著樓梯走下來看看一樓的空間唄!!


空間篇❤傍晚


首先櫃檯的部份,乾淨明亮
好喜歡櫃檯前,一整排的座位喔!!
有點類似吧檯!!
那一張張的造型坐椅,感覺來頭不小




一樓的座位區同樣也相當寬敞
沒有壓迫感的空間,是我喜歡這裡的因素之一
原因之二,是木色傢俱XD好純粹又舒服的感覺






這桌的燈飾也好特別
就叫它蜘蛛燈吧!!(((又亂命名><




拍一樓照片時,其實已經晚上了
和白天的感覺完全不同
白天像是日光大到一般,晚上卻又有小小氣氛

由於當天姐妹們的聚會時間太攏長^^
於是到了晚上男朋友們都來了
最後我們換到一樓的長桌來坐






既然是白天賴到晚上>///<
就也順便拍了幾張二樓傍晚的fu
我覺得二樓窗外的風景是鄰居家,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這也不可避免,畢竟在台北鬧區嘛XDD







接下來拍拍室外^^
一切的順序都是倒著走!哈



室外的座位區,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等天氣涼爽點,在外面喝杯啤酒
感覺也很不賴XDDD

門口的大樹是真的喔!!!
由一樓一直長到二樓(多了點生氣)






從小擺飾到裝潢空間等等..
都能感覺出店家對小細節的用心


餐點篇❤飲料


這裡的點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式
到櫃檯自行點餐,然後服務生會替你送到座位

我點的這杯是檸檬萊姆氣泡蘇打
下午來的時候實在是太熱
所以選擇了冰涼又清爽的飲料




這杯是美國冰茶
那時姐妹點餐時,順便問了一下美國冰茶是什麼
結果看似新手的年輕店員就說:嗯...很好喝!!!
所以到底裡面是什麼,我不太確定,哈哈哈
應該有柳橙汁吧!!!(((摸下巴




這杯是店長推薦的蔓越莓果醋飲
這是我覺得最好喝的
酸酸甜甜的味道,是女孩兒喜歡的口味^___^
((阿仙哥:就說女生最愛吃醋了!!))
我:((瞪...))




這杯是阿仙哥點的,沒記錯的話好像叫-大膽香蕉
(巧克力香蕉豆奶昔)


這個好玩的容器是煮咖啡的
店員端上來讓我們可以看到煮咖啡的過程

名字也很特別-印尼爪哇島--玄米莊園
是精品咖啡裡的隱藏版喔!!






大概幾分鐘後,就可以自己轉開小水龍頭倒咖啡了
小水龍頭好可愛喔!!!
平常我不太喜歡喝咖啡,好不好喝我說不準
不過這款咖啡裡面有玄米茶香花味
咖啡因據說比較低!!




最後送上比利時啤酒來作為飲料類的ending(((乾杯~


餐點篇❤點心、主食


我個人認為套餐類實在很划算!!!
而且全天候供應真的很棒




另外當然也有單點的鹹食甜食!!!




第一份送上來的午茶點心是-花生草苺香蕉遊
顧名思義就是有花生醬、草莓醬、和新鮮香蕉切片
頂端再灑上肉桂粉這樣...
和茶或咖啡是絕妙搭配




這份套餐是不是好健康阿!!!
是套餐類的B餐
烤綜合核果燕麥+冰牛奶+吐司+香蕉
早餐這樣吃,好健康>///<




核果和燕麥泡牛奶真的好好吃
我在家也常常這樣吃




這個裝牛奶的容器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們還一直逼問店長在哪兒買的>///<



 
再來是我點的C餐
有機太陽蛋+兩種早餐腸+法國土司+烤小番茄
標準的早餐類型^^


烤小蕃茄熱熱的很好吃



不過法國吐司有點太酥脆了
但是香腸和我最愛的蛋類都很好吃^^




這盤一上桌我們就WOW的一聲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司提尼-法國麵包+葡萄酒醋綜合菇+鮮蝦芥末奶滋蛋
+番茄青醬莫扎瑞拉+乳酪煙燻牡蠣
我最怕的牡蠣不會太腥,完全可以接受(((鼓掌
至於其他我沒有什麼吃到><



 
我們還點了青花椰濃湯
看得到的綠色花椰末,無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很棒!!




組合的小點心^^
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的英式司康
味道非常香。。。




小點心口感全部都非常紮實
隨便吃幾個就會撐死那種>///<




這個中型漢堡外型和名字都好可愛
叫做美味蟹堡(((海綿寶包做的XDDD
不過接下來的我都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次去吃吃看




這個名稱我不太確定
好像叫做有機綠苗豬排的樣子
因為後半段我都在瘋狂的聊天。。所以整個忘了記




這份好像是咖哩雞肉佛卡夏
哈哈哈,原諒我的不確定。。。




我喜歡這裡的寬敞空間和超棒採光
也喜歡這裡小點心的扎實口感和真材實料
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彷上樓看看囉!!

這篇實在是很長,因為每張照片都好難取捨。。
想全部都分享,下次有發現新餐廳在告訴大家囉



上樓看看Arther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
電話:02-8787-1782

如果喜歡貓兒這篇分享,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讚讚喔...謝謝尼!!!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