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樸實的空間,總讓人有回到家的溫暖感受(((陶醉~


最近陸陸續續的收到了一些朋友鼓勵的訊息
說有默默的在發漏我的文章,成為了隱藏版的小讀者
真的讓我好開心,也好港動(((拭淚
就算每晚都花好多時間在熬夜打文章,也覺得很值得呢!!
我愛你們(((抱緊

今天我要用我滿滿的戰鬥力,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
一間像家一樣溫暖的餐廳➸番茄主義
這間餐廳早就是我口袋名單裡的前幾名了
終於讓我有機會吃到了(((轉圈

其實這間神秘的餐廳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常常走路經過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因為沒有招牌,所以我始終不知道它是間餐廳
但是一到週末,裡面常常都是滿滿的人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大戶人家,自己弄了一個招待所
來招待親朋友好開啪踢
((阿仙哥:哪來這麼招搖的大戶人家阿!!!))
後來聽貓媽說很多鄰居都是那間餐廳的常客,我才恍然大悟
後來因緣際會下,我表妹去那邊打了幾天的工
告訴我它們食材有多鮮新多新鮮,激發了我的好奇心
於是就約了新店幫的成員們一起來嚐嚐鮮^^





藏在新店中央五街巷子中
紅磚圍起的矮牆搭配純白的小屋真的很有味道吧!
小小的前院也種了很多植物
但是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招牌吧hahah
就說它好神秘嘛!!!


唯一的招牌放在門口
要真的走進來才看得到




這天我們訂了晚上6:30的位子
剛好是傍晚,坐在白色的窗邊有種說不出愜意感
((好喜歡這種鄉村風格的小屋子喔~))


一進入室內就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沒有很豪華的裝潢,但這種居家樸實的佈置我更尬意XD
開放式的廚房我跟阿仙哥都很鍾愛
一樓的桌子不多,大概只有4~5桌
(因為它們是採取預約制的喔!!!)




這面斑駁的牆上面擺設了很多小裝飾和書
也順便的和旁邊的桌子做了小小的隔間




店裡小小的擺飾很多呢~
Haha~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下圖的女孩而阿!!!?
是個美女店員呢!!我沒有偷拍啦(((臉紅
是無意間拍到的,朋友說長得滿不錯的>///<


餐廳裡擺了很多雜誌和書籍
應該是供客人閱讀吧~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長桌位置
坐九個人剛剛好^^你看大家多居家阿~
因為實在離我們家裡好近壓!!

另外這間餐廳不只是地點神秘,連菜單也很神秘呢!
它們是無菜單的哦!!所以是以人頭計費
老闆今天煮什麼,就吃什麼XD
但是如果有什麼不吃的食材,還是可以在預約時告知




一坐下就先送來一壺冰涼的花茶
淡淡的~好像是它們自家泡的,很健康的感覺!!




第一道沙拉一端上桌我們就驚呼連連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上面鋪滿了各式的新鮮水果和和蔬菜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適合夏天吃XD
葡萄大受好評,因為是無籽的(((大姆哥




沙拉的醬也很特別
不是老掉牙的凱撒或是和風之類的
味道有點像是青醬~很清爽
醬料大家也都很喜歡




接下來的第二道一上桌我們又哇~~~的一聲
(標準鄉巴佬的行為,哈哈哈)
這個滿滿滿滿的大蛤蠣真的好肥美哦!!
而且不是一碗或一盤...是一鍋!!!!!
吃起來真的好過癮,而且好鮮(((滿足




蛤蠣肉真的好肥,而且大小都很平均
吃這種殼類最怕吐沙沒吐乾淨了
這裡的都很乾淨,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棒棒!!
最後連偏鹹的湯汁都快被我們喝完了haha




還有提供我們一個小鐵桶放蛤蠣殼
因為數量實在太驚人了啦XDD


將將~第三到上桌囉!!!
這道一上桌我們就聞到香味了
馬鈴薯菇菇燉花式香腸
((哈哈哈我忘記名字了啦))
我靠著單薄的記憶力回想裡面的材料亂取的名字XD
反正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香腸和菇類
我好喜歡這道的湯汁,馬鈴薯泡在裡面超美味的
((超餓的現在><))


為了要分享給大家,現在吃飯大家都得給我先拍拍
姐妹還好貼心的撈起來讓我拍得更清楚呢XDD
這道真的也好好吃,那個湯汁配飯應該也不錯(((摸下巴~
(我出了名飯桶,超❤吃白飯的)



 
在大家餓虎撲菜的同時
我慌張的拍了一張對不到焦的牽絲照
(((真是罪過!!!好胖喔><




接著上了一籃麵包
是讓我們沾著馬鈴薯那道的汁吃的
中間是軟軟的,表面是硬硬脆脆的
好像是法國麵包吧!!

((吃到這裡大家都差不多飽了))




再來,上了一道濃湯
裡面好像是菇類吧~但是這道大家都覺得還好
因為味道有點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菜都太重口味了




它們這邊也有賣紅酒和白酒
不過這個可不是酒喔!!!
胡椒轉轉罐,可愛吧~




因為不想喝紅酒和白酒
所以我們就自己帶了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
題醒大家一下,自己帶酒需要開瓶費喔!!




今天的主菜上桌囉!!!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份量超多~~~
即使有4位男丁也是怎麼也吃不完
裡面有大蝦~螃蟹~花枝
稍微偏甜,醬汁我還滿喜歡的
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這裡什麼都大,連海鮮也是haha

因為阿仙哥對海鮮過敏,所以我在訂位時有告知
不過上了這道麵後,我就有跟老闆說我們的需求
他們似乎忘記這回事了,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老闆娘很親切的馬上請廚房在做一份沒海鮮的
所以讓我心中的怒氣馬上就消失了^^
服務態度很不錯!!




這個就是阿仙哥一人份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結果大家說,這個好像比海鮮義大利麵好吃(((大笑




最後甜點上桌囉!!!香蕉奶酪
因為這天是我們成員阿祥的生日
店家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差了蠟燭
香蕉排排站在奶酪上^^
淋上了焦糖~~呼呼




有奶類的甜點我都很愛
所以奶酪也是我心頭好XD

飲料沒拍,不過大家說奶茶和巧克力都滿好喝


我們的慣例就是輪番跟壽星拍照,哈哈
很老套,但是總是不厭其煩阿!!
阿祥,生日快樂!!我們都希望你今年生日願望快快實現哦!!


最後是We are family大合照^^
在這個溫馨的環境裡,我們好像一大家子喔...
好喜歡和樂融融的居家感哦~~~XDD




真是滿足的一餐阿!!!
我們每個人都挺著大肚子散步回家~
餐廳附近是很安靜的巷弄,真的很適合走走

如果你喜歡安靜緩慢的品嚐一頓美味料理
如果你不想花心思考慮今天該吃些什麼
蕃茄主義是個值得你來探索的地方喔!!!


  蕃茄主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5號
電話:02-2218-0849
((餐廳採預約制的喔!!!))

得到你們的or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