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學生時期的我,真心的喜歡過情人節!!!
喜歡神神秘祕製造浪漫,也喜歡偶像劇情節的甜蜜驚喜♥
約姐妹一起偷偷買禮物、熬夜親手做著卡片、
偷偷摸摸的訂自己能力緊繃的餐廳,
毫無預警的驚喜現身<--(聽說偶爾會把情人節變分手日XD)
所有浪漫的基本盤我通通都做過,
那些回想起來好傻好天真的舉動,現在都變成我浪漫的回憶 : )

其實有哪幾個女生能夠抵擋的了浪漫攻勢...
不過早熟的阿仙哥從不來這一套,
以前常常對阿仙哥很失望,覺得他好不浪漫,
從來都不懂得給我驚喜,
反倒是給我很多驚嚇<--(超愛整我嚇我><)
不過近幾年我慢慢懂了,
原來並不是阿仙哥不浪漫,
只是年輕時的我,不懂他早熟的浪漫...

他從不承諾他做不到的事,
我想做的事,他很少拒絕,
他即使再生氣,也很少對我大聲說話,
跟他交往的第一天開始,他就從來沒讓我擔心過!!
他跟我分享快樂,也分擔我的難過,
太多看似微不足道的事,要長大後才看得懂,
這就是他所懂的浪漫...
而且我真心覺得這種浪漫更值得我珍惜♥♥
我很慶幸,我跟阿仙哥終於調整到相同頻率了^^

今天會這麼噁心,是因為前陣子我們去吃了頓浪漫的晚餐,
雖然已經是陳年老情人了,但是偶爾還是要花點心思 : )
今年情人節當天,我們是跟朋友一起熱鬧歡度,
所以勢必要補上兩人的燭光晚餐囉!!!
因為享受了一頓很美好的晚餐,讓我們都覺得很幸福~
相信大家對王品牛排應該都很熟悉,
這次卻是我們跟王品的第一次,第一印象很好,
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







當天我們是訂5點40分的中山北路店,
時間還算滿早,所以我們進來時幾乎還沒什麼客人,
餐廳內燈光不算亮,很容易營造出羅曼蒂克的氛圍^^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看出去就是熱鬧的中山北路,
窗花的設計讓室內跟室外的空間區隔開來..





菜單上印著王品的slogan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一坐下就馬上送上檸檬水,
每桌客人都擁有一個服務生來服務,
不管是上菜的速度和服務的品質,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真的非常周到^^





接著這兩個小碟子裝著牛油和鵝肝醬,
抹在麵包上面真的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左邊的鵝肝醬,好好吃^^





熱騰騰的麵包上桌了!!
附上的是一個雜糧麵包,一個可頌,
吃完服務生都會詢問要不要續麵包喔~
軟軟熱熱的麵包,口感真的很好 :p





餐前香檳,
應景的乾杯,慶祝一下遲來的情人節晚餐!!
話說,我們也即將要5週年了呢♥♥♥
(5週年慶要吃什麼哩?)





接著是沙拉,
我點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服務生建議我從右邊開始吃,
最右邊的鮮筍加上了某種油,吃起來好清爽,
中間的是將海鮮和美乃滋拌在一起,也好好吃耶!!
最左邊的是烏魚子,黑色的那塊吃起來像果凍,
下面白白的應該是山藥..
光是沙拉就讓我讚不絕口!!!





阿仙哥點的是"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這大大顆的洋菇裡面包著牛肉喔~
據阿仙哥說,也是相當好吃!!
我覺得光是擺盤就讓人賞心悅目阿^^





下一道是湯品,
我們都選擇了"法式玉米濃湯"
因為很多網友都推薦它們的玉米濃湯^^
中間的是香蒜麵包~
上桌時,湯是乾溼分離的唷!!!







濃湯和配料是分開裝的,
服務生會先幫忙加上胡椒...
攪拌後就可以倒到另一個配料的碗裡囉!!!

另一個大碗裡裝著雞肉丁、培根丁和玉米粒^^
湯很濃很好喝,馬上就喝個精光了~





重頭戲主餐上桌了^^
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
這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





牛排如果覺得太生或太熟都可以立刻跟服務生說!!!
它們都會很快的處理~
我的好像是六分熟,肉質吃起來很嫩,
我覺得很不錯!!





阿仙哥的主餐選擇"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另外還有搭配的醬汁,我忘記拍了><
另外很貼心的還附上鋁箔紙讓客人包肋排,
以免弄髒手(so sweet~)
我有吃到牛肋排,也非常的軟,完全沒有筋的部份,
我給牛肋排高分!!真好吃~







接著中場休息^^
來杯酸梅湯解解膩...
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
我選熱的,喝起來很濃~
阿仙哥選冰的,是冰沙狀,但就沒那麼濃!!
(我喜歡喝熱的)







我們是低頭族情侶XDD
這餐我們吃的很慢,很享受..
外面天黑也都漸漸變黑了,讓室內更浪漫了!!





飯後水果是蓮霧、蘋果和香瓜!!!




我覺得甜點是套餐中的第二個重點!!
我點的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杏仁豆腐也還不錯,杏仁味滿濃的,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杏子豬排的杏仁豆腐^^





芝麻冰淇淋非常香,
喜歡芝麻的朋友因為會很喜歡!!





阿仙哥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其實我原本也想點這個,
但是被阿仙哥點走了,想說可以偷吃他的^^
香草冰淇淋搭配濃漿巧克力超搭!!!!!!





一切開巧克力漿就流出來了,
還溫溫的喔!!
搭配的冰淇淋真的是 超 級 好 吃~~~
好吃到我可以一次吃10個,哈哈XD
下次我一定點它....





最後飲料我點了"鮮柳橙汁"!!!




阿仙哥點的是"提拉米蘇奶茶"
這個也讓我很意外,
肚子已經接近爆炸的我們,喝到這個奶茶還是停不下來,
奶味較重,很濃,我很喜歡!!!

整個套餐下來,肚子真的撐道不行!!!
不過因為每道都很好吃,所以也都吃的乾乾淨淨,
我們是不浪費的乖寶包~





王品的套餐一個人是$1300(+10%)
我覺得物有所值,吃的非常滿足!!!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p
這次遲來的情人節晚餐,很完美...♥♥



雖然我跟阿仙哥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相信我們早就已經進入大家所說的平淡期,
但是我還是常常感覺到兩人之間的小小火花♥
也因為熟悉,讓我們某些舉動,只有對方才看得到,
不過這都變成我們生活中的趣事(常逗的對方樂不可支)



火花是怎麼維持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們就像一般情侶一樣的相處,也會吵架也有不耐煩時候,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還是多於不快樂...
我想時間對了,人對了..也就不用特別用力維持了吧!!!
我們常會對對方說:『只有我才能忍受你(妳)的壞習慣!』
是阿是阿~只有你能!!! ((無尾熊抱

以上是情人節食記+真情告白~
大家喜歡我今天亂七八糟的分享嗎?哈哈XD
(我已經能夠想像阿仙哥看到樂歪的樣子了...)
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自己情人的獨特浪漫哦!!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