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大眼仔是我前幾天去Hollywood的戰利品XDD
在美國看了怪獸大學之後超愛他的!!
在Disney商店一看到就立馬把他帶回家了~
原本也好想買毛怪,但是好怕箱子裝不下...><
所以忍痛只先買了Mike~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超火紅的影片剪輯app,
"RoadMovies"
前陣子在FB被朋友們的影片瘋狂洗板,
只要po上影片,詢問度超高的!!!
經過剪接和背景音樂的加持,
短短24秒的影片變得好有fu^^
剛好收到一些網友們的詢問,
也聽說我的愛人麵那邊也很多粉絲在敲碗!!
那就一鼓作氣的寫篇教學文吧XDD
也替她分擔一點工作量,哈哈哈
我好sweet♥♥
(((隔空喊話:麵寶貝妳要愛我一輩子啦!!


廢話不多說,立刻貓女下凡來解答...



首先,必須先下載1排1號位置的RoadMovies,
聽說好像只有apple才有((殘念~
希望其他家手機也快點開發一下!!

(插撥一下,我最近常用的編輯照片軟體是...
instagram/instaMag/Diptic/Tiled/line camera)




點進程式裡後會有3個選項可以選擇,
影片總長度都只有24秒!!
所以你只需要選擇每小段的秒數,
今天就先用3秒一小段的來示範^^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




選擇好之後會跑出上面這個畫面,
總共24小格,代表24秒
接著只要按中間下方的錄影鍵進入錄影畫面!!




今天影片的主角是寶萊塢巨星大眼仔Mike,
(喂~是好萊塢啦~哈哈哈)

對了!!左下的正方形是格網,
如果有對齊和至中強迫症的人應該會很需要XD



(有格網的樣子)

按下右邊圓形鍵就開始錄影囉!!
(提醒大家記得要橫著錄,
不然看影片時會變印度麥克XD)




按下錄影鍵後,紅色會跑一圈,
一圈跑完就代表第一段的3秒,
右下角1/8是一共8段,已經完成1段!!






接下來幾段也都如法炮製!!!
很簡單吧~~
如果想重錄上一段可以按右上方的X,
會跳回以下畫面...
↓↓↓↓↓




要刪除上一段的3秒就按框內箭頭!!
不過如果錄到第3段想重錄第1段是無法的喔,
除非你也捨棄第2段!!
(沒辦法跳著刪是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缺點)




提醒你最後一段影片會被刪除,
按ok就可以囉!!




接著7-9秒的片段就成功刪除了,
接著一
樣按中間下方錄影鍵重回錄影畫面!
(繼續完成剩下的幾段錄影...)




8段影片完成後會跑到這個畫面,
接著按中間下方的✔就完成錄影階段囉!!!




RoadMovies中有9個效果可以選,
我平常很喜歡用instant和forest^^
有點復古讓影片看起來很有感覺!!!




最後的步驟就是選音樂啦!!!



記得選音樂前要先打開Trial listening喔!!
不然會聽不到音樂聲...
裡面有幾個因為還滿可愛的~
但是希望開發者可以增加更多音樂,
不然久了有點膩XDD




音樂選完後程式會自己run一遍剛剛的錄影,
大概不到一分鐘就會完成了!!




最後按save to camera roll就大功告成!!
影片會儲存到手機的照片匣裡^^

----------------------------------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6月份墾丁H會館姊妹遊的影片





(影片po上來好像被壓縮了><變好模糊!!
原始檔非常清楚喔!!!)


然後最近instagram新增的錄影功能也很不錯!!
也是可以自己分段錄影,推薦給大家^^




---------------------------------------



最後預告一下即將登場的墾丁超模姊妹旅遊文^^
我們在時光隧道穿越了,嘻嘻!!
由攝影大師MiuMiu掌鏡~~~
大家都變長腿Top麻豆XDD


以上!!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