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的立體五官搭配完美裸膚,真的讓我視線離不開啊(((目不轉睛!!!


記得前幾篇文章裡有提到月初時被邀請去參加Dior的新品發表記者會XD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當天現場的花絮了(((興奮
能夠收到Dior的邀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坦白說,對於第一次參加這種彩妝活動,還真的有一點緊張呢
所以當天還提早出門((而且居然還遇上了颱風><))
原本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取消
好險沒有!!因為我可是期待了好幾天呢^^




當天新品發表會舉辦在寒舍艾美酒店的寒舍藝文空間
淡色調的佈置,實在是很優雅
到達會場時,已經看到許多的攝影大哥在standby了




這次的形象代言人是娜塔莉波曼
記得當時在她演黑天鵝時,就滿喜歡她了
外國人的臉孔,真的是正到不行,每個表情都性感死了>///<




時間差不多時,就有人幫忙安排到彩妝體驗的區域
一整排乾淨明亮的梳妝台
還有一對一專業的彩妝師會為妳做新品的介紹和試用喔!!




在檯面上的彩妝品,通通都可以體驗看看



一坐定位,彩妝師就馬上幫我做了詳細的解說
在手上試用了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利用迪奧舞台搶眼底妝刷具上底妝,觸感真的相當好
刷毛非常柔軟也具有彈性,使用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同一款粉底液,彩妝師利用不同的刷具,輕易的創造出了不同的妝感
原來用不同的刷具,就可以創造完全不同的底妝效果呢!!(((神奇
我更發現利用刷具刷出來的底妝更為自然輕透喔!!
(((徹底愛上這種自然妝感>///<

話說,粉底液中有"喚采花露"成份添加喔!!
據說有保濕、提升肌膚彈性的功效,上妝兼保養,一舉兩得!!
保濕耶!對女孩們是多重要的事情...
也讓每天需要上妝的女孩兒,皮膚一天比一天好喔^__^

接著彩妝師又幫我上了淡淡粉色的腮紅和唇膏
幫我解說的彩妝師還是個帥哥來著
很少有機會給男生化妝(((臉紅


看我非常認真的在聽彩妝師的解說,haaaa~
一下子就學到好多喔!!


我發現Dior的刷具好舒服
刷毛都好柔軟,讓化妝這件事情變得很享受呢!!




今天的主角們!!!



結束了彩妝體驗後,立刻就被安排到座位區休息
在空檔時間,還有提供小點心和冰涼的飲料供大家享用
陪我去的阿仙哥還忍不住多吃了兩個點心
真的很好吃呢XDDD




在開始之前,我們還先拿到了光碟和產品內容的稿子
讓大家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產品的所有細節




舞台也佈置的很簡單素雅
好期待等等的最新彩妝教學喔!!
也想快點看到漂亮的麻豆>///<
這次還有看到了好幾個知名的部落客
我像小粉絲ㄧ樣一直小聲的跟阿仙哥說,這個是誰,那個是誰的...XD



一開始是由Dior的彩妝師揭開活動的序幕
為大家播放了投影片也仔細的解說新品簡報

迪奧在2012年帶來最新的裸妝妝容更加細緻自然
看起來彷彿素顏,強調一種健康、如絲緞般柔滑的肌膚

這次迪奧特別邀請了台韓兩大彩妝師來示範彩妝

接著上場的就是代表台灣的知名的彩妝師絲棋老師示範妝容
這次迪奧的底妝訴求就是
隱形輕裸妝
它們認為
"最棒的底妝就應該是要最自然的,如同隱形般的輕透"
裸妝也是這幾年來追隨的趨勢
但是先決條件當然還是要照顧好肌膚囉!!^^





這個麻豆我跟阿仙哥都覺得好漂亮
上了淡淡的妝,搭配粉裸色的洋裝,真的好美XD






妝容示範結束後,麻豆在舞台旁小小的走秀了一下
當她一走下來,大家相機都準備好了
一直聽到咖擦咖擦聲,原來這就是鎂光燈的焦點的感覺啊...




接下來上台的就是迪奧韓國國際彩妝師-金成連老師

這次迪奧特地邀請韓國彩妝師出席示範"光感名媛"妝容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記憶中的韓國女生彩妝都相當自然,
即使是上了妝,也感覺像沒上妝一般
膚質更是好的不像話
這次有機會可以親眼目睹專業級的韓國彩妝師教學,真的好幸運!!
迪奧無論是彩妝品或是彩妝師真的都非常專業呢...





示範的模特兒是名模Akemi
Akemi根本就是櫥窗假人來著,根本無可挑剔
無論身材、臉蛋、膚質都棒得沒話說



接下來老師又為我們示範了一連串的彩妝教學
不愧是專業彩妝師,連手法都好俐落喔!!

"最棒的妝容應該呈現渾然天成的膚質,再點綴上一抹紅唇"
輕透的底妝,從肌膚散發出
自然透亮
這應該是全世界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吧!!!




彩妝示範完後,最後彩妝師和麻豆大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發表會,讓我對迪奧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好的底妝,追求的絕對不是厚重,無瑕疵的妝感
最接近膚質的裸感妝容才是最吸引人的
大家一起當個最自然的,最純粹的女孩吧
這幾年的裸色風暴,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天來參加迪奧的新品發表會,不僅學到了很多新的彩妝知識
還拿到了參加的小禮物呢(((開心!!
趕快來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吧!!??




哇嗚~迪奧送了全新的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迪奧藍星脣膏給我們!!



回家之後,拿出來看了一下真的好美喔!!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用了這款的心得唄^^

對了!!!這次迪奧與娜塔莉波曼攜手推動全球青少年助學公益
只要買奧藍星脣膏-
色號#169
全球銷售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全球最大兒童互聯網
『解放兒童組織』所發起的『女孩力量』公義計畫
作為非洲肯亞女子中學教育獎助學金喔!!

大家一起做公益,讓人美 心更美吧!!!

((號外))Dior這次有提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留言請註明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Dior新品-輕透光裸膚粉底液的試用品
貓兒會在下篇文章抽出5名幸運兒喔!!!(((快來喔~




花個幾秒幫我推推讚讚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