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美食當前,減肥人退散!!!

哎呀~話說,對女生來說,減肥這件事好像是個永無止盡的事情
總是無時無刻把『從今天開始,我要認真開始減肥了! 』掛在嘴邊
但是...只要姐妹一通電話,『喂~我發現了一間不錯的下午茶店,一起去吃好不!? 』
就....完全破功!!!(切)

是說,如果沒有姐妹和男友,應該可以很輕鬆的減肥成功吧
明明就是自己克制力不好,還硬要怪別人(跪)
可是,當你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吃著燙青菜和水煮雞肉
旁邊的人卻大喀派克雞排時...
就會有種不管認不認識他,都想手刀跑過去飛踢他的衝動
難阿!減肥原本就很難,尤其是身邊的人吃不胖時...(哼)

算了算了,先吃再說,從明天開始一定一定用全力減肥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澳美客牛排館
澳美客牛是我跟阿仙哥很喜歡的美式餐廳之一
已經忘記是多少年前了(回憶中...)
我跟阿仙哥第一次去吃,對他們的炸磨菇為之驚豔
磨菇外皮炸的酥酥的,裡面卻很juicy(只是但是差點沒被燙死)
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把澳美客當自己家廚房了
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都會來這報到





澳美客分店很多,我們最常去的就是momo百貨旁邊這間
吃飽還可以去IKEA晃晃(IKEA真的好好逛喔)

題外話...因為吃完要去護髮,沒洗頭的情況下,才把頭髮梳的一乾二淨
(實在很隨性),之後再來分享我常去的髮廊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吃了,先來瞧瞧有沒有新菜色



在門口看到了大大的看板
超值商業午餐套餐,天天優惠選
記得之前來時,午間套餐是星期一~五每天都有限定的餐點
所以我們都會固定選有我們喜歡餐點的那天來吃
現在!!!不用了,天天都有耶!




午間套餐價位在190~390之間
小至義大利麵,大至牛排都有,算很有誠意




進入室內先看見的是長長的吧檯
晚上來這喝兩杯港覺也不賴!




MENU有分午間套餐 雙人套餐和一般單點,另外還有酒單




我每次看他們MENU上面的圖片就開始流口水了

今天我們趕在2:30前到,就是要來吃他們的午間套餐
喵兒很喜歡吃他們的蔬菜義大利麵,但是套餐裡居然沒有
所以退而求其次,吃吃看沒吃過的肉醬寬麵
阿仙哥對海鮮過敏,所以我們一起吃飯時,我幾乎不點海鮮類
因為吃飯就是要share才黑皮!
阿仙哥原本要點現烤經典漢堡排,但是賣完了,所以點了起士漢堡



我們習慣選很冷門的時間來吃,因為不喜歡人擠人
而且過了用餐時間,兩個人都可以坐四人的大位
很舒服!!!吃飯的品質也跟著提升




今天的午間例湯是胡蘿蔔西芹濃湯
對於不敢吃西芹的我來說,湯裡完全喝不到那個味道喔!
非常濃稠 香噴噴的XD




午間套餐包含了湯和沙拉,可以二選一
我們每次都是一人點一樣來share
這就是兩個人吃飯的好處呀
服務生還說加20元就有他們的餐前麵包
但是因為太常吃了,所以今天我們沒有點




碳酸飲料是美式餐點的好朋友
沒有汽水我想會膩死




上餐速度也很快
很快我的肉醬寬麵就來了

我很喜歡寬麵,因為比較有嚼勁
上面灑了起司,和番茄拌在一起很好吃
一般外面的肉醬麵通常都看不到肉
看是這邊的肉醬麵有肉喔!!(當然不是肉塊啦)
口感偏酸,是好吃的
一般女生應該都會喜歡有點酸酸的食物吧
(但我對蔬菜義大利麵還是念念不忘)





接著起司漢堡也跟著上桌了
阿仙哥是漢堡的狂熱份子
只要是到美式餐廳吃飯,他幾乎二話不說一定點漢堡
澳美客漢堡的麵包是屬於鬆鬆軟軟
漢堡肉實在滿好吃,很香很多汁
跟蔬菜和起士貞是絕配呢!!!

另外,我們還會跟服務生要蜂蜜芥末醬來沾薯條吃
甜甜的真的太對味了(流口水)
我們對蜂蜜芥茉醬的熱愛有點病態
已經到了不管吃什麼餐點都可以加的狀態,哈哈哈





 

好喜歡這裡的氛圍喔
謝謝澳美客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
每次來這裡,都可以一起度過很悠閒的用餐時間
西呀哇say

吃飽後,走在敦北的林蔭大道上感覺好舒服
看著許多上班族辛苦奔波
讓我珍惜能夠擁有這樣的午間時光

有空的話...你(妳)也找個時間來這享受一頓吧






貓兒小提醒☞午間套餐只有週一~週五的中午時段有提供喔!!!


◆澳美客牛排館◆

台北環亞店
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台北信義店
02-23458818 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
新竹竹北店
03-658-0688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高雄店
07-532-6188 高雄市河西路6號
台中市政店
04-2251-8282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樓


希望大家看完貓兒的分享也順手幫我推推+FB讚,卸卸~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