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啵棒~帶著大好心情到海裡尋寶去♥


幾個星期前,在家看電視時,瞄到新聞正在介紹一間台北新開的高級日式海鮮市場
很喜歡吃握壽司的我,不自覺得默默記下了這個新資訊
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它居然是三井集團旗下
一直很想吃吃看三井的我,因為它的價位和阿仙哥對海鮮過敏的原因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三井集團以上引水產為名,打造了大規模的超級海鮮市場
不僅僅賣海鮮,包括牛肉..蔬果..甜點..餐具也都一應俱全
於是我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三井的魅力XD

位於台北濱江市場旁的上引水產並不難找
開車前往的話也不用擔心車位問題,一旁就有濱江市場停車場





一到附近就可以看到斗大的看板
因為附近全是傳統市場,所以顯得這間新式海鮮市場更加引人注目




一走進上引水產,首先看到的區塊是露天燒烤區
乾淨整潔的戶外區域,讓人有種置身外國飯店的fu
這裡的燒烤有海鮮..蔬菜..肉類...等
即使你不敢吃生食或海鮮,燒烤區這裡完全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接著,燒烤區旁邊的走廊上
有一間現打蔬果bar,每一種果汁都是現打的
一杯價位差不多都80元




我們買了一杯胡蘿蔔汁
喝起來除了有胡蘿蔔味道之外,還有一點蜂蜜味
似乎是用蜂蜜取代了糖
沒加冰和糖,口感天然許多
(很健康~)




繼續走,走廊的另一端是一間小小的花坊
賣一些小品植栽和花藝工具
有了這些藝術品小小的點綴,好像提升了整體的質感


進入室內區之前,先來小小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
麻料連身斜肩褲裝
當初會買它,純粹是幻想出國渡假時可以穿
如今買了將近2年,這是第一次穿(被揍)
這件材質非常薄,褲子的部份也做的比較寬鬆,所以相當舒服

包包是小香帆布購物袋
黑和白的配色,我很喜歡
容量超級大,很適合購物時背它




戴的手鍊是貓弟的朋友幫忙串的
珠珠和吊飾都是我自己選的
我很愛土耳其藍,鐵塔和硬幣也好可愛
以上是簡單的穿搭分享




回到主題,進入室內前有個動線圖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哪個區塊是賣什麼
如果不想慢慢逛,可以直接殺到你想要逛的區域



一進入室內,看到的就是滿滿的水箱
你可以看到活跳跳的海鮮在你面前
非常乾淨,跟傳統的漁貨市場完全不一樣
地板也不會溼答答的



 

超大~~~
我發現這裡的海鮮都好大哦!!!!
這隻比我的臉還大>///<


 
你可以直接在這邊選購新鮮的海鮮回家料理
旁邊也有魚體處理區可以幫你服務,實在很方便!!




還有賣各式的酒類



喜歡海膽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開心死
好險我不太敢吃海膽,還真不便宜呢><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區塊-超市區
是不是很像微風樓下的超市!!?




乾淨舒服的走道,真的很高級
一旁還有肉品的冰櫃
什麼肉和價位一目暸然




這塊巨無霸沙朗一萬多塊...
一般家庭應該1~2個月都吃不完吧XDD




後面是立吞美食區
這裡沒有任何的座位,你要享用美食都得站著吃喔!!







龍蝦..螃蟹和各式海鮮都可以在這現點現吃
師傅都會在你面前馬上幫你料理
師傅們都很親切呢^^




牆壁上也掛著菜單,有組合式的套餐
價位也都很清楚(日文看不懂>///<)
架上酒類也都用號碼標好了,不知道酒名也不用擔心唷





接著來到餐具區
這裡賣的餐具大多都偏日式,質感都還不錯耶~




烹飪書區
各式各樣的烹飪書這裡也有,整個很周到這樣...




人家說吃什麼肉配什麼酒
當然也有適合吃海鮮喝的酒
酒櫃裡滿滿的酒,懂得品酒的人,應該會很尬意吧^^





哈密瓜哈密瓜...我好喜歡
那個甜甜的香味,光是捧著都聞得到
一顆1百多~2百多不等
應該不算貴吧~下次去我要抱一顆回家啃XD






生魚片或是海鮮蓋飯都可以這在買回家吃
當然,還是在這吃現做的最新鮮囉!!!




握壽司也都有盒裝便當可以帶回家^^



一大推花壽司和腐皮壽司^^
這裡是日式料理大本營阿~~喜歡日式料理的一定要來逛逛




裡面也有熟食區,真的相當多樣化可以供大家選擇



甜點類有各式果凍 奶酪 馬卡龍
奶酪超好吃的,很濃郁...
果凍聽說也很好吃,裡面都是看得到的新鮮水果呢^__^




我們準備要用餐囉!!
因為這天是平日,所以很幸運的沒有排隊
但是用餐的人還是不少




看著大家排排站吃飯還滿新鮮的
如果食材不新鮮不好吃,相信大家也不會甘願讓腳受苦吧
掛著三井的招牌,品質應該不錯囉~




片刻後,馬上就有人帶我們到位置上
位置上都可以直接看到師傅為你現做料理
食材也都相當新鮮喔!!!




站位的桌下有抽屜可以放東西
抽屜下也有掛勾可以掛包包,so sweet~~




因為阿仙哥能吃的東西實在不多
所以我們只點了上引握壽司(附一碗味增湯)酪梨手卷
手捲裡的酪梨很綿密,搭配魚卵真的很好吃XDD




味增湯很鮮,很好喝
魚肉也很嫩...^^
一開始我們還跟服務生要湯匙,不過他們沒有提供
希望客人直接碗對口直接喝




不用多說海鮮類真的都很新鮮~好吃
我最喜歡鮭魚和甜蝦握壽司...
好濃郁,真的非常新鮮
下次我要專攻甜蝦和鮭魚啦~~~>///<




吃飽後我們買了一個黑芝麻奶酪來吃
綿密的口感讓阿仙哥讚不絕口呢~




櫃台旁邊又看到了酒類禮盒
這邊酒真的好多喔 ^^




結帳櫃檯^^也非常寬敞
另外,二樓還有鍋物可以吃
但是我們已經吃飽,就沒有走上去了




櫃檯上還放了單顆包裝的水果
有蘋果 奇異果和桃子
真的很方便攜帶(上班族專用^^)
一日一蘋果~腸胃健康go^^




無論是這裡的超市或用餐環境我都很喜歡
食物也很好吃,價位真的親民很多
相信很多人已經來造訪過上引水產
但應該也有很多人還沒來過
分享這篇讓還沒機會來過的人參考一下囉^3^
下次我要來吃吃看戶外的燒烤!!!

以上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上引立吞10:00-17:00
戶外燒烤區11:30-17:00
市場06:00-21:00

你的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