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酒店,早就在我的待吃美食名單中存放很久了...
酒店內有兩間餐廳,分別為頤宮和雲軒,
頤宮-以中華各菜系料理為主
雲軒-以海鮮與炭烤牛排為主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雲軒的自助下午茶!!!






君品酒店位於台北車站北側,
和京站購物商城結合,位置非常熱鬧,交通也很便利!!
一整面的紅色看板和木色的旋轉大門,讓人一眼就找到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匹馬^^
精緻的水晶吊燈和紅色的絨布簾讓我彷彿來到歐洲歌劇院般,
不同於一般酒店的裝潢,用皮革長椅取代沙發,
真的很有味道呢~




搭上電梯至餐廳樓層,
各處的燈光營造出的氣氛,都讓我覺得置身異國,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光線讓人很放鬆...






櫃檯更是古色古香,很有中國風味...
營造氣氛最重要的真的是光線^^




大廳的座椅也很美,
深色絨布加上紅色車邊,真的好優雅!!
(阿仙哥說這光線讓他昏昏欲睡haha)


 



往大廳右側走,就是雲軒餐廳了!!
雖然我們特地挑了平日時間來用餐,
但是餐廳客人還是相當多,

下午茶的用餐時間不算長,
下午3:00~5:00
基本上我覺得有點短,如果是姐妹們一起來,
話匣子一開,兩個鐘頭哪夠聊嘛!!^^








裝潢和擺設都讓人不得不多留意一眼,
我覺得把中國古典和歐洲優雅結合的相當完美,
實在讓人很想看看他們的客房到底有多美...




我們的位置在走道邊,
因為太晚訂位,所以沒有坐到中間的絨布沙發,
餐廳內運用了許多鏡面,
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寬廣,燈光的反射也很美...




另外,餐廳內也用了瓷器裝飾品來區分用餐的區域...



桌上小碟子上有很多號碼夾,
是讓我們可以單點一些自助檯上沒有的食物,
餐廳內只有提供茶和咖啡,
只要杯子空了,服務生都會眼尖的幫忙倒滿,
喜歡喝奶茶也可以跟服務生要鮮奶喔!!
服務很好!!




一坐下沒多久,就有餐車的桌邊服務,
居然是現擠泡芙桌邊服務耶!!!
服務生會問你喜歡哪種口味,
在桌邊現擠內餡送上桌給你,
我們去的那天有原味和草莓兩種口味^^




口味我各點了一種,左邊是草莓,右邊是原味~
大小剛剛好,很適合女生,吃完也不會太膩!!




菜色的部分我沒有拍很多,
以海鮮類為主要食材,另外也有壽司,生魚片,
喜歡海鮮的朋友來這邊用餐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吧!!
我吃兩盤就緊繃了,哈哈!!
阿仙哥是瘋狂吃生魚片和壽司...
因為可憐的他對有殼類海鮮過敏><








雖然自助區沒有很大,但是食材都很精緻和新鮮,
只要食物不足也都會立刻補上,
所以絕對不會出現搶食的現象^^哈哈
(因為我發現很多自助buffet常常都會有客人搶食現象,
就因為餐廳補食材的速度太慢!!)






甜點的種類滿多的,
大小也很適中,基本上各種口味都可以嘗試到...
吃到最後,有點東西太多,但時間太少的感覺>///<
如果時間可以稍微在長一點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




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
食材的新鮮度也讓人滿意,
已經跟阿仙哥約好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牛排套餐了^^
非常期待...




另外我也很想吃吃看頤宮,
聽說奶黃流沙包和脆皮燒鴨都是一絕,
一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
有機會一定會來嚐鮮的XDD
以上!!

<餐廳資訊>
雲軒 - 台北市承德路1段3號6樓
訂位電話:(02)2181-9999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